close

美好的老時光,實惠的好價格 

 Jean-Pierre Mugneret  

Domaine Jean-Pierre Mugneret

在Vosne-Romanée產區範圍內的Vosne-Romanée和Flagey-Echézeaux兩個村子中,聚集了許多Mugneret姓氏的宗親,占地利之優勢,當然有一些人世代以來都是以釀酒為業,其中最耳熟能詳的包括Mongeard-Mugneret、Mugneret-Gibourg、Gerard Mugneret、Dominique Mugneret等等酒莊,而相較之下,Jean-Pierre Mugneret似乎是比較不出名的一家,主要的原因是莊主Jean-Pierre Mugneret因年事已高及健康問題,加上後繼無人,所以在釀完2004年份之後就決定退休,將葡萄園全部租給Ladoix 村的Jean-Réne Nudant。

雖然已經不繼續釀酒,不過秉持布根地的傳統,Jean-Pierre Mugneret保留有許多老年份的庫存,這些老酒一直妥善的存放在酒莊的酒窖之中,依照老先生自我的步驟與人脈關係,每年不固定的釋出。在妥善的儲放條件之下,這些老式風格的葡萄,經過歲月的洗禮,逐漸綻放出迷人的成熟丰采,無法一蹴可幾,只能耐心等待。慶幸的是,老先生所加上的時間成本極低,不隨著現今高漲的價格起舞,讓幸運的酒迷可以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價格,享用這些經過無價歲月所熟成的精彩佳釀。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Jean-Pierre Mugneret的Echézeaux特級園紅酒佳釀,超值實惠的精選陳年年份,酒莊酒窖直出,這將是酒莊最後的庫存,敬請參考並把握不會再有的預購良機!

1997 Echéceaux Grand Cru, Jean-Pierre Mugneret 預購現金價****.-(最低訂量兩瓶)

1998 Echéceaux Grand Cru, Jean-Pierre Mugneret 預購現金價****.-(最低訂量兩瓶)

2003 Echézeaux Grand Cru, Jean-Pierre Mugneret 150ml 預購現金價****.-

1997 Echézeaux Grand Cru, Jean-Pierre Mugneret 3000ml預購現金價*****.-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以上預購活動已結束

預購期限:2015年1月30日或售完為止

預購交貨日:預計2015年7月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