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新年份,優先預購 >

 gaja  

Gaja Cru Assortment 2011

- 完整收藏Barbaresco的絕頂滋味 –

    陳新民教授所著[稀世珍釀]百大名酒第59位(義大利首位)便是GAJA,GAJA酒莊兼具傳統與創新,為上世紀中葉後的義大利葡萄酒開創一條嶄新的道路。第五代掌門人Angelo二世在許多布根地一流酒莊觀摩後,將布根地"一園一酒"的觀念帶回義大利,有別於義大利傳統"大鍋混",Angelo從酒莊所有的14個小園挑出最頂尖的三個園獨立釀造後,一舉打響GAJA名號,自此GAJA的酒水漲船高,已是義大利教父級的酒莊,且不只在Barbaresco,GAJA在Barolo造詣頗深,1992年上市的Barolo"Sperss" 甫上市也一鳴驚人!
星澈推出GAJA Barbaresco三款獨立園最新年份2011預售以及部分現貨特價​!

 

gaja2     

(每箱含"Costa Russi"、"Sori San Lorenzo"和"Sori Tildin"各2 瓶)

 

 

2011 Gaja Cru Assortment <六入原箱> 已結束 預計2015.第一季交貨 

現貨特價 

2009 Gaja Cru Assortment <六入原箱>

2010 Gaja 單一園1.5L單瓶木箱裝  

2009 Gaja Barbaresco <六入原箱>

2009 Gaja Barolo Sperss <六入原箱>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