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公告:

親愛的朋友們,本店將於103年6/2端午節期間將休假一日。造成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粽夏夜美酒!推薦您搭配肉粽好選擇

帶有酸味的酒能夠加強食物的甜度,帶有甜味的酒能夠減低食物中鹹、苦、酸的味道,因此只要掌握住這兩個原則,不管是鹹粽或是甜粽,用略帶有甜味的白酒或是帶有酸味的粉紅酒來搭配再適合不過!

2012 Riesling Trocken,SCHLOSS VOLLRADS 德國沃洛斯堡麗絲玲不甜白酒

Note:在不鏽鋼桶中進行長時間緩慢低溫發酵,以乳酸發酵平衡酸度,這是沃洛斯城堡每年第一個裝瓶銷售的酒款。是一款口感帶點清爽酸度的白酒,不僅適合在夏日飲用,也非常適合與鹹味的粽子作搭配,能減低粽子的鹹味,讓有點油膩的中式肉粽,更為清爽容易入口。

GSW-SD_summer_1建議售價:900.-  店內特價760.-

2010 VDP Rosé syrah CAVE DE TAIN 法國隆河坦恩酒莊希哈粉紅酒

Note:鮮美的粉紅色泛著紫色色澤。清脆的口感與新鮮的黑加侖、紅醋栗、黑莓果與糖果香氣,加上帶點微酸的口感,可以增加食物的甜味,是搭配甜味粽的最佳選擇!

CAVE DE TAIN ROSE 議售價:680.-  店內特價600.-

2010 Brolio Chianti ClassicoBARONE RICASOLI 義大利布諾利歐經典奇揚地紅酒

Note:Brolio是典型的Chianti Classico風格的義大利葡萄酒,呈現紅寶石色澤,散發深色莓果與花朵香氣,蘊含充沛宜人的成熟紅色與深色水果滋味,入口滑順及宜人酸度,濃郁而不刺激是鹹式肉粽的好搭檔!

 brolio 建議售價:1300.- 店內特價1120.-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