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超值的自然酒合作社

Cave d’Estezargues

Cave d’Estezargues.jpg

    在1989年才創立,短時間內卻以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法國自然葡萄酒合作社,位於南法Avignon亞維農半小時車程外的Estezargues村內,集合30多個精緻型小酒農共同合作,由於每個酒農都無力負擔昂貴的釀造器材成本,但也不輕言放棄生產讓人喜愛的葡萄酒的理想,所以在葡萄種植時各自努力,而採收後就互相幫忙發酵與熟成的工作,合作社的成功是南法美麗的葡萄酒故事之一,酒款以飽滿果香、好喝順飲且高性價比而聞名。

  身處在普羅旺斯的精華之地,週圍滿布浪漫的薰衣草、向日葵,葡萄園屬於南隆河區,日照強烈氣候宜人,該酒莊為法國最大的自然酒釀酒合作社。按照不同酒農、不同地塊來裝瓶,白酒酒質圓潤易飲,水蜜桃、百香果、柑橘等香氣,非常討喜!而紅酒擁有豐富的櫻桃、草莓、桑椹,顏色濃郁飽滿,常伴隨的香料、烘焙、煙草、黑李、黑櫻桃等香氣,結構紮實,平衡優雅。而酒莊的頂級款Andezon Village甚至被選為日本葡萄酒主流雜誌<Real Wine>,2017年冬季版的封面酒款,Cave Estezargues是法國與日本餐廳與小酒館中,最喜愛使用的熱門酒莊,每一款開瓶就好喝!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最超值的自然派葡萄酒-法國自然葡萄酒合作社Cave Estezargues四款新年分好酒,一白三紅陪您輕鬆度過炎炎夏日時光!

 2017 Grandes Vignes Côtes du Rhône Blanc 現貨特價***.- 

Cave d’Estezargues2.jpg

品種:Grenache Blanc、Clairette、Bourboulenc

酒質圓潤,口感滑嫩,白桃、水蜜桃、百香果、鳳梨、香料、柑橘、洋槐等香氣,柔順易飲!

 2017 Grandes Vignes Côtes du Rhône Rouge 現貨特價***.- 

Cave d’Estezargues3.jpg

品種:100% Cinsault

Cinsault品種有著南方Pinot Noir的稱號,通常作為釀造粉紅酒的混釀角色,但此款酒特地從平均60歲的老藤單一園中挑選出來(最老約100歲),單獨釀製裝瓶。甜美細膩的風格,紫羅蘭、藍莓、草莓與櫻桃等香氣,口感討喜,易飲易搭餐,可輕易搭配水果沙拉、烤鴨、牛肉、豬肉與雞肉料理等。

以上兩款可混搭任選兩瓶一千!

2016 Côtes du Rhône <Fées> 仙女紅酒 現貨特價***.-

Cave d’Estezargues4.jpg

由酒農Carole Martinez小姐所細心栽種的單一葡萄園Fées(法文意為:仙女),擁有有機認證,混釀Syrah與Grenache,顏色濃郁飽滿,豐富的香料、烘焙、煙草、黑李、黑櫻桃等香氣,結構紮實,平衡優雅。

 2016 Signargues Rouge Domaine d’Andezon紫牛紅酒 現貨特價***.- 

Cave d’Estezargues5.jpg

品種:80%Syrah、20%Grenache,此酒款是日本頂尖葡萄酒雜誌「Real Wine」,2017年冬季刊的封面酒款,此單一園為Lamouroux家族所有,手工採收後,在橡木桶內陳年12月後裝瓶,濃郁飽滿的香料、菸草、烤麵包、黑莓、桑椹、黑李、花香、草莓、橡木桶等香氣,酒質純淨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