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算喝這瓶,也請不要酒後開車–

 超 跑 名 酒  Lamborghini Campoleone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是世上最頂尖的超級跑車品牌,純正義大利血統的蠻牛風格,讓人血脈賁張,技高一籌的機械工藝加上獨特風格的車身設計,每每現身街頭,總是引來既羨慕又忌妒的無數眼光。

Ferruccio Lamborghin是藍寶堅尼車廠的創辦人,流傳原本從事農業車具事業的他,受不了Ferrari(法拉利)傲慢的服務態度和嘲弄,為了與之抗衡,轉而投入超級跑車的設計與生產,在1963年成立藍寶堅尼車廠。雖一生大多時間都與機械設計工程為伍,不過出生於鄉下的Ferruccio Lamborghini卻一直嚮往鄉村的生活,一次義大利中部的旅途之中,他在翁布利亞(Umbria)區的特拉西梅諾湖(Lago Trasimeno)南邊發現了一片仿若世外桃源的農莊,再也按奈不住心中的悸動,決定將其買下。幾年之後,他在1974年將藍寶堅尼車廠的股份全部出售,自此從工程師生涯退休,轉而成為一個快樂的農夫,同時在這兒頤養天年。

這片面積約100公頃的農莊,目前由Ferruccio Lamborghini的女兒Patrizia繼承經營。農莊約32公頃為葡萄園,除了種植Sangiovese、Montepulciano、Ciliegiolo等原生品種之外,也同時種植Cabernet Sauvignon、Merlot等國際品種。凡是要求做到最好的Ferruccio Lamborghini,還邀請當地最知名的釀酒師Riccardo Cotarella*擔任顧問,竭盡所能的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生產釀造出最美味可口的超級好酒。

*註:Riccardo Cotarella是該產區Falesco酒莊的共同莊主,也是義大利最重量級的釀酒顧問,客戶遍及義、法、美、以色列等五十餘家酒莊)

Lamborghini Campoleone是藍寶堅尼酒莊的旗艦酒款,標籤設計塗上代表性的藍寶堅尼黃。以50% Sangiovese和 50% Merlot混釀而成,精選最佳的葡萄,發酵後放入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進行陳年培醞約一年的時間,進行混和調配後裝瓶再繼續約6個月的瓶中熟成。香氣高雅出眾,飽滿的酒體中有著豐沛細緻的層次,結構均衡,醇美可口,超高的品質,絕對是翁布利亞產區中最精彩傑出的佳釀之一。

星澈酒品獻上Lamborghini Campoleone 2005,來自超跑世家的旗艦佳釀,夠誠意的超低回饋價,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05 Lamborghini Campoleone 分數RP92 預購現金價***  Lamborghini Campoleone2  

The estate’s top bottling, the 2005 Campoleone, is a cuvee of equal parts Sangiovese and Merlot that spent 12 months in French oak. A full-bodied, racy red, the wine possesses compelling layers of dark cherries, licorice, mint, tobacco, sweet herbs and French oak in an elegant, beautifully balanced style. Today the wine comes across as quite primary, but it should develop nicely with time in the bottle. Anticipated maturity: 2010-2020.

                                      by Antonio Galloni, Wine Advocate #182 Apr 2009

以上預購已經結束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預購及特價到2014.08.05止

預計到貨日2014.12月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