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的納帕紅酒

2011 Cabernet Sauvignon,Irony

艾隆尼‧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11 Cabernet Sauvignon, Irony  

來自美國最富盛名的產區,超高CP值的Napa納帕紅酒。

法國橡木桶熟成15個月,美國「重瓶裝」上市。

    來自加州最負盛名的那怕產區,卻又如此平易近人的熱情卡本內紅酒。艾隆尼酒莊屬於美國大型酒廠—德利卡家族酒莊(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DFV)旗下,是現任第三代負責人—Jay and Chris Indelicato精心打造的小產量珍藏酒莊,酒莊的釀造精神便是「土地精神」,強調環境保育的釀造工作,以最高的道德原則與熱情生產葡萄酒。

酒款風格:

葡萄來自加州納帕谷,以法國橡木桶熟成達15個月,帶有濃郁的黑莓,黑醋栗漿果風味,酒色深沈,另帶有甘草與可可香氣。酒體飽滿,單寧與酸度平衡且細膩。

建議搭配:燉煮牛肉、紐約式烤牛排、義大利臘腸或千層麵,如甜品,可搭配巧克力蛋糕。

2011 Cabernet Sauvignon, Irony 2

獲獎紀錄:

‧ Sunset Magazin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2013銀牌獎

‧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Competition 2014銀牌獎

‧ 《Wine & Spirits Magazine》Dec. 2013 ”Year’s Best Buy”

以上特價已結束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san francisco wine comsunset winews best buy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