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Finisimo Cabernet Sauvignon CANEPA 

卡內帕酒廠典藏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零售價 :850元,店內特價800元

 CANEPA-1web  

1930年,創立人Jose Canepa Vacarezza從義大利來到智利,在這塊土地上發現了完美的terroir,開始他自己的釀酒事業,經歷過三個世代的家族經營,是唯一有著強烈義大利風格的智利酒廠。在過去80年來,卡內帕酒莊促進了智利 葡萄酒的產業市場且經常在國際性葡萄酒比賽中獲獎無數。2007年與智利大廠Concha y Toro簽約,成為Concha y Toro的姊妹廠。

酒莊釀酒師Javier Solari,早年也曾在Concha y Toro酒廠學習釀酒技術。2008年,他來到了Canepa酒廠,付出他全部的心血、熱情和釀酒知識,投入到這塊土地上,年復一年在國際上都獲得極高評價。Canepa Winery每款酒都秉持著"優雅和創新"特性,豎立了鮮明的品牌形象,加上這家釀酒公司位於智利最佳葡萄酒產區的美波山谷(Maipo Valley)及可加瓜山谷(Colchaqua Valley),該地區的火山熔岩土壤及臨近太平洋海岸的絕佳氣候更是卡內帕酒莊葡萄酒酒質超越其他智利葡萄酒的主因。2005年,Wine Enthusiast雜誌稱這區域為“World'sbest Winegrowing region"《世界最佳葡萄種植區域》,此外Canepa酒莊也榮獲IWSC 2010 Chilean Wine Producer。

 本款酒由來自Colchaqua Valley的90%Cabernet Sauvignon,8%Carmenere和2%Caberner Franc混釀而成,強烈且豐厚的橡木馨香和奔放的甜美果味飄散出來。單寧結構紮實且美好,濃郁風味猶如活躍的力量在嘴裡盤旋,圓潤的口感有著迷人的巧克力韻味,尾韻綿長,令人滿足。適合搭配各式紅肉類料裡。canepa-3_L_finisimo cab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