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AINE LAURENT MOUTON

Givery村的招牌美好

image

位於Côte Chalonnaise產區的Givery村在夜丘和伯恩丘的名村耀眼光芒下,往往都被忽略這裡也產著許多美味的葡萄美酒,多樣貌的地質條件也讓這個村產的黑皮諾紅酒變化多端,而位於布根地的南方葡萄往往有更佳的成熟度和豐沛果香表現,這裡雖然沒有特級園,但也因此生產許多價格更平易近人的葡萄酒。

Domaine Laurent Mouton酒莊源起於曾祖父Eugene,在祖父Charles的協助下開始種植3公頃的葡萄。直到1968年上代莊主Gérard接掌家業,1976年開始自行裝瓶,之前都如同此產區其他的酒農們將葡萄大批的賣給酒商。2002年第四代莊主返家加入種植釀酒的家業。在他逐年漸次的提昇酒質的努力下,如今酒評只要寫到Côte Chalonnaise,就會提到在Givry村擁有許多一級園的Laurent Mouton 酒莊。法國知名葡萄酒雜誌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 (RVF):一級園雖然用了較多的新橡木桶,但完全感受不到新桶帶來的干擾,反而是表現了各個葡萄園的特色。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Domaine Laurent Mouton多款布根地精彩佳釀,在漲聲不斷的布根地,能以此實惠的價格喝到高品質的布根地村莊及和一級園好酒更難得可貴!

2020 Coteaux Boutguignons 紅酒 特價***.- 新鮮纖細

採收Les Fourneaux地塊的Pinot Noir釀成,葡萄園面南高230公尺,手工採收。100% 除梗,發酵前於大桶中冷浸泡10到12天溫控發酵,每天Pigeage之後在橡木桶培蘊熟成8個月。

2021 Givry Rouge村莊紅酒 特價****.- 果味輕盈

來自5個地塊的Pinot Noir釀成,葡萄園面南標高220公尺,手工採收。100% 除梗,發酵前於大桶中冷浸泡,10到15天溫控發酵,每天踩皮,75%在橡木桶培蘊熟成8個月。

2020 Givry Rouge 1er Cru Clos Charle一級園紅酒 特價****.- 優雅柔和

石灰質土壤,面南標高 230公尺,手工採收。100%除梗,發酵前於大桶中冷浸泡,12到 15天溫控發酵,每天踩皮,之後在橡木桶培蘊熟成 12 個月。

2020 Givry Rouge 1er Cru La Grande Berge一級園紅酒 特價****.- 極富表現力

石灰質黏土,栽種於1955、1965的荖藤,面東標高260公尺,手工採收。100% 除梗,發酵前於大桶中冷浸泡,12到18天溫控發酵,每天踩皮,之後在橡木桶培蘊熟成12個月。

2020 Givry Rouge 1er Cru Clos Jus一級園紅酒 特價****.- 經典美味

石灰質土壤,面東標高 260 公尺,手工採收。100% 除梗,發酵前於大桶中冷浸泡,12 到 18 天溫控發酵,每天手工踩皮,之後在橡木桶培蘊熟成 12 個月。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