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ît Déhu

華麗Pinot Meunier香檳代表

    Benoît Déhu來自馬恩河谷(valléede la marne)西側一個名叫fossoy的小村莊,他的祖父Pierre Déhu於1968年大舉擴張家族葡萄園的版圖,但是始終只固定把每年的收成賣給香檳酒商。他的父親除了延續祖父的腳步之外,也積極尋找一種可永續耕作的方式。Benoît說:我父親從不依賴在葡萄園中使用化學藥品,所以當CIVC於1993年,首次提出執行永續的葡萄種植計劃時,他便如獲知音般高興地一同響應,重新讓自然生態再次回到葡萄藤之間。

    身為繼承家業的第八代,Benoît葡萄種植學後,在知名香檳大廠Bollinger工作了4年,於2000年回到了家族經營,最初他主要是專注於銷售和市場營銷,但就在幾次參加葡萄酒博覽會中,激發了對生物動力法種植的興趣,開始著迷於生物動力法所帶來的純淨與複雜度,為了實現自然葡萄栽培的理念,他先向家族購買了1.7公頃以Pinot Meunier為主的葡萄園,並用葡萄園周圍的的核桃樹(la rue des noyer)來發想命名,在2011年取得了有機認證ecocert後,接著2012年開始導入生物動力法耕作,目地不是在尋求標籤,而是在尋找更複雜,優雅和高質量的葡萄酒。

    Benoît完全不使用任何的化學藥劑與殺蟲劑,因採用有機和生物動力的栽培方法,土壤和藤蔓也日益更加的健康,種植者的干預頻率降低,讓葡萄與天地自然對話,利用原生酵母進行發酵,且所有的培醞都在橡木桶中進行,不澄清不過濾,不添糖也不加酸,僅添加最少量的亞硫酸鹽裝瓶。不用使用調配的方式來釀造,堅信以單一年份和單一地塊真實的呈現風土。

    第一款葡萄酒發表後,立即引起了大家的目光。葡萄酒評論家Antonio Galloni在2014年11月發布的《葡萄酒》雜誌中評論說:Benoit Déhu的2011 La Rue des Noyers是我今年品嚐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葡萄酒之一。la rue des noyers是一款富有生命力且清澈晶瑩的香檳,具有令人驚嘆的深度,強度和架構,這是Pinot Meunier的華麗表現。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Benoît Déhu多款有著華麗的果香卻又不失細膩的精采香檳.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2019 Initiation 現貨特價****.-

image

以來自與la rue des noyers的Pinot Meunier加上部分來自於la rue des noyers底部的地塊採用布根地Pommard品系的Pinot Noir。配合著手工和馬匹工作,天然堆肥處理,葡萄樹擁有完美的朝南面向。在228L橡木桶中進行釀造,天然酵母混合釀製並陳放10個月,不進行乳酸發酵,不澄清過濾。在瓶中與酵母培醞16個月,Brut Nature(不添糖)。

2017 La Rue des Noyers 現貨特價****.-

image

來自La rue des noyers的Pinot Meunier在228L橡木桶中進行釀造,天然酵母混合釀製並陳放 11 個月,不進行乳酸發酵,不澄清過濾。在瓶中與酵母培醞 24個月,Brut Nature(不添糖)。

2016 L’Orme現貨特價****.-

image

Pinot Noir來自於la rue des noyers底部的地塊,法文的榆樹,向以前種植的大量榆樹致敬。目前葡萄園裡仍保留著一棵大榆樹,正處在葡萄樹之間。在228L橡木桶中進行釀造,天然酵母混合釀製並陳放10個月,不進行乳酸發酵,不澄清過濾。熟成在瓶中與酵母培醞33個月,Brut Nature(不添糖)。

2018 Coteaux Champenois Blanc白酒現貨特價****.-

來自La rue des noyers的Pinot Meunier在228L橡木桶中進行釀造22個月,不澄清過濾裝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