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女朋友

Jean-Francois Ganevat的幻想曲

Ce vin à partager entre copains, copaines!

Jean-Francois Ganevat.jpg

當你在我身邊 就是生命中最燦爛的每一天

#男朋友 #女朋友 #給麻吉 #給愛人 #給夫夫 #給妻妻 #lovewins #愛最大

星澈酒品獻上這款今年上市的Kopin!,同時獻上首次生產的跨界白酒佳釀:Victor de la Combe,兩款都是大師級Fan-Fan-Jean-Francois Ganevat的幻想曲,充滿創意、突破窠臼的驚奇美味!純手工有機種植加上自然釀造,產量極為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17 Kopin! Vin de France 現貨特價****.-

好友種植於布根地的Chardonnay和阿爾薩斯的Riesling,混釀他自己種植於侏羅的Chardonnay和Savagnin,有機種植,天然酵母,於300公升舊橡木桶中培醞,不添加二氧化硫,不過濾也不澄清。Ce vin à partager entre copains, copaines!

2017 Victor de la Combe Vin de France 現貨特價****.-完售Jean-Francois Ganevat2.jpg

好友種植於布根地Macon的Chardonnay,有機種植,天然酵母,於舊橡木桶中培醞兩年,不添加二氧化硫,不過濾也不澄清。

特價期限:即日起7月31日或售完止,單筆購買滿3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