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 002 冒險 自由 台灣酒

威石東酒莊

15953036316491.jpg

 

默默地,我們推出了一個新系列。

BOBO是葡萄發酵的聲音,不斷地變化。從栽種到釀造,過程中的機緣、偶然與發現,經過持續的靈感和可能,一點一滴勾勒出未來的輪廓。波波…波波波…我們觀察、探索、轉變。

BOBO系列代表著冒險、自由、沒有界限、不受拘束。

BOBO 002 Cairet 紅酒 特價****.-

26%黑后 36%蜜紅 38%巨蜂 2.4% Verjus。

2019冬~2020春採收 手工釀造1040瓶。

與BOBO 001 Pét-Nat同一桶做前端冷泡與發酵釀造,Pét-Nat榨汁後繼續共17天低溫帶皮發酵微量淋汁培養,最後結合主要採收2019年冬果黑后的小威紅.

三個年輕靈魂建立起前所未有的紅色友誼!新鮮清脆的瓜果和李子,充滿著果香和礦物質,並帶著一點清涼的香料感,令人著迷的對話,嶄新的開始!

有鑑於BOBO 001 Pét-Nat在開賣當日迅速銷售一空,星澈酒品特別推出BOBO 002 Clairet紅酒給喜歡威石東酒莊的朋友搶先預購,商品即將在8月初上市,

與威石東酒莊其他酒款單筆購買滿6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預購期限:即日起至售完為止(BOBO 002預計8/4(二)到達門市)

威石東酒莊系列商品(以下圖片由左到右)

\\ /  小威石東紅酒W2 特價****.-/***.-(六瓶以上)

\\ /  小威石東白酒W2 特價****.-

Impromptu WEIGHTSTONE 2018即興曲粉紅酒 特價****.-

2018 Mussan Blanc木衫白酒 特價****.-(即將完售)

2016 Blanc de Blancs Extra Brut白中白傳統釀造氣泡酒 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