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布根地輕鬆小品

布根地輕鬆小品.jpg

已故布根地釀酒之神Henri Jayer先生的傳人之一Jean-Nicolas Meo在1988年正式接手Domaine Meo-Camuzet,除了酒莊擁有絕佳位置的葡萄園與Henri Jayer先生傾全力的傳授畢生功夫之外,再加上Jean-Nicholas的努力,讓本酒莊儼然成為布根地最頂尖的名字之一。這款以酒商標籤標示的布根地地區級紅酒,除了購買來自熟悉的果農位於Marsannay、Fixin、Morey與Nuits-St-Georges等村莊級的黑皮諾葡萄果實或葡萄酒之外,也加入部份酒莊自有於Vosne-Romanée與Flagey村的葡萄園之老藤果實。釀造方式嚴守Meo-Camuzet一貫的最高品質標準,注重酒質的細緻優雅,避免過度萃取,並且盡量使用較多的舊橡木桶,以表現清新果味並同時讓酒可以較早享用,不但年輕時已經是香醇可口,並且具有相當的陳年實力。來自於名莊Meo-Camuzet的這款Bourgogne Côte-d’Or Rouge,絕對堪稱最超值的地區級布根地美酒之一。

Alain Burguet除了釀造出被林裕森老師推崇為心目中最完美的Gevrey-Chambertin村莊級紅酒-”Mes Favorites Vielles Vignes”之外,辛勤耕耘的他所釀造其餘的酒款一樣精采出色,連最基本款的Bourgogne Les Pince Vin紅酒,都有著超越同級的絕佳酒風。因為來自Gevrey-Chambertin村北邊的” Les Pince Vin”單一園,這片約一公頃的葡萄園因為形狀類似鉗子,因而得名。樹齡極老,六成以上為超過55年的老藤,精選最佳成熟度的黑皮諾,天然發酵後在新桶比例約20%的橡木桶培醞約18個才大功告成,一貫的堅持,同樣展現強勁、精緻、多變化卻如金字塔般均衡穩定的風格,無怪乎這款年產量約500箱的基本款紅酒一樣備受酒迷推崇而搶手難得。

星澈酒品獻上以上兩款嚴選的布根地名莊地區級紅酒,不但現階段開瓶即芳醇可口,更具有令人料想不到的陳年潛力,超低驚喜價極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7 Bourgogne Côte-d’Or Rouge Meo-Camuzet Frère et Soeurs 預購現金價1300.-

2017 Bourgogne Les Pince Vin Domaine Alain Burguet 預購現金價1200.-

預購期限即日起至121日止,預計交貨日2020年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