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不能把你忘記

Matthieu Barret Petit Ours

Petit Ours.jpg

這款Matthieu以自已小名”Petit Ours小熊”命名的紅酒,是最受歡迎的自然派隆河丘(Côtes du Rhone)美酒之一。100 % 有機認證的Syrah,來自Visan村,石灰岩黏土,手工採收,手工去梗,原生天然酵母菌發酵,在水泥蛋槽中培醞九個月。發酵與培醞過程絕無任何添加,僅在裝瓶時添加1公克/100公升的二氧化硫。

Matthieu深信高品質的葡萄酒來自最簡單的葡萄,大自然是無敵的,沒有甚麼力量能勝過大自然的力量,將農業和化學肥料趕出葡萄園,盡量讓葡萄園和周遭的環境融合成為一個生態圈,在自然的環境中成長的健康葡萄,簡單就可以釀造出最美味可口的高品質佳釀,無需太多花俏不實的技法,而且光靠這些技法也不法釀出好酒來。秉持如此的信念,以期表現風土滋味為目標,讓Matthieu Barret不但成為傳統派眼中才華洋溢的明星釀酒師,也是目前越來越熱門的自然酒風潮下,酒迷最傾心不已的隆河區代表人物之一。Petit Ours 2.jpg

星澈酒品獻上Matthieu Barret Petit Ours 2017,隆河區首屈一指自然派釀酒師的代表之作,洋溢出精巧芳醇的細緻度,純淨自然的美味令人入口難忘,現貨限時特價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17 Petit Ours Côtes du Rhone Domaine du Coulet現貨特價***.-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單筆購買滿3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