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薄酒萊新酒預購!

  2019年薄酒萊地區不是很順利,受到四月的霜害和熱浪及冰雹的影響,整體產量減少約1/4,幸而夏季有段時間日照充足,讓葡萄的糖分足夠,酸度柔和,剃除受傷的葡萄,整體的葡萄成熟度完整且健康,2019年的薄酒萊應該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2019年薄酒萊新酒即將解禁,全球預計11月21日(四)同步上市!星澈酒品推出八款薄酒萊新酒供您選擇!

2019 Beaujolais Nouveau CHATEAU CAMBON預購價***.-CHATEAU CAMBON.jpg

Marcel Lapierre師承法國自然派葡萄酒宗師Jules Chauvet,是法國自然派葡萄酒界的大師,布根地名釀酒師Philippe Pacalet的釀酒哲學也深受其影響.耕種時不噴灑任何化學藥劑,完整保留果皮上的天然酵母,此款新酒完全不添加任何二氧化硫,最新鮮天然的好選擇!

2019 Beaujolais Nouveau DOMUALD VALOT預購價***.-1573553144687.jpg

Romuald Valot平日是布根地特級園Chambertin-Clos de Beze的釀酒師,每逢周末他都會回到家鄉薄酒萊釀造屬於自己的葡萄酒,相對於工作所在的布根地,薄酒萊更有發揮的空間,他回歸原點,以尊重大自然盡量釀造出最健康帶給飲者最多樂趣的葡萄酒,從葡萄園到釀造都減少干預,讓酒的原物料都健康純淨,今年秋天讓這位瘋狂大膽卻擁有扎實釀酒底蘊的Romuald Valot驚艷你吧!

2019 Beaujolais Nouveau LOU DUMONT預購價***.-LOU DUMONT.jpg

日本人仲田晃司先生,第一位在法國布根地葡萄酒立業的亞洲人,發揮大和民族特有的經工細活,嚴選各種風土條件,吹毛求疵地檢視葡萄酒釀造的每個細節,完美詮釋"天地人"的釀酒理念,此款新酒使用70年的老藤,除了新酒的清新果味外,還有豐富的層次感!

2019 Le French Kiss Beaujolais Nouveau SAINT Cyr預購價***.-SAINT Cyr.jpg

Raphaël Saint Cyr 25歲接掌酒莊以來師承好友們;Jean-Louis Dutraive,Yann Bertrand and Paul-Henri Thillardon的理念與作為,他的座右銘也很簡單:你必須做你喜歡的葡萄酒,自然且美味。從一而終只以人工和獸犁耕作葡萄園,決不施用化學肥料、除草劑、殺蟲劑,刻意保留園間的天然雜草與花朵,並使用野生酵母進行發酵與保持園內生物的多樣性,無添加二氧化硫更可口。薄酒萊新酒是即時享樂飲用酒款,不用刻意窖藏陳年,所以不需要化學添加物延遲保存,而能感受到更多可口水果香氣與迷人的輕盈酸度,是自然派的獨有之處。

 2019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LOUIS JADOT預購價***.-LOUIS JADOT.jpg 

身為布根地最知名的150年老字號酒商-Louis Jadot,早在1996年就深具遠見的成為第一個南下薄酒萊投資並且深耕薄酒萊產區的代表。其新酒不是僅使用二氧化碳浸置法釀造,而且還加入傳統紅酒釀造方式的新酒讓其喝起來更有複雜的風味、完整的結構與深度!

2019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Non Filtre LOUIS JADOT預購價***.- Non Filtre.jpg

Louis Jadot此款不過濾的版本,風格更為突出,精彩可期!

2019 Beaujolais Nouveau DOMAINE DE LA CRAS預購價****.-DOMAINE DE LA CRAS.jpg

2013年布根地Dijon市政府為了復興珍貴的釀酒傳統文化,重新開墾市郊的葡萄園並舉辦的釀酒師徵選,當時雀屏中選的年輕小伙子Marc Soyard成功吸引大家目光獲得Coteau de Dijon唯一的租賃資格成立Domaine de la Cras.Marc曾在Bizot酒莊工作長達6年,對於有機種植駕輕就熟,在這片被埋沒已久的葡萄園注入新的活力,首年份發表新酒馬上獲得極佳好評銷售一空,100%的Pinot Noir釀造,請勿錯過!

2019 Beaujolais Villages Nouveau LEROY 預購價****.-LEROY.jpg

Leroy一出誰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