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Macle

Domaine Macle.jpg

★★★Le Guide de Reference de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列為最高三星級酒莊(全侏羅僅三家*) ★★★

就如同酒莊坐落在Château-Chalon山頂一樣,Domaine Jean Macle不但是侏羅產區、也更是全法國最頂尖的酒莊之一,名列RVF評價最高的三星酒莊,經過七個世代的經營,Domaine Jean Macle不但建立起崇高的地位,也更相襯出Château-Chalon這個法國最古老產區的偉大名聲。葡萄酒大師Mark Pygott品嘗了Château-Chalon 2006之後,不禁寫下了:『初嘗這款酒就令人狂喜不已,讓我不禁閉上眼睛喃喃讚嘆它的美好。酸度尖挺,精準地展現於口腔中,酒體風味細緻且寬廣,滋味綿長,令人心花怒放,無疑是一款令人大開眼界的美酒』;Robert Paker’s Wine Advocate的Luis Gutierrez在去年底出版的侏羅專輯中,絲毫不吝嗇地同時給了Château-Chalon 2009和1989兩個年份完美的100滿分,讓追逐Domaine Jean Macle更加困難,因為連年的霜害,嚴重影響到產量,2009年產量僅為4,000瓶,是正常年份的一半!而100分的光環,應該已經讓Domaine Jean Macle比Romanée-Conti更難買得到了!Domaine Macle2.jpg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Macle兩款佳釀- Côtes du Jura Blanc和Château-Chalon,許多行家心目中最偉大的法國白酒之一,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5 Côtes du Jura Blanc RP93-94預購現金價****.-

2013 Côtes du Jura Blanc RP92預購現金價****.-

葡萄品種:15~25% Savagnin加上85~75% Chardonnay,手工採收,榨汁後於不銹鋼槽與進行發酵與培醞約6~8個月,之後放入橡木桶中進行12~18個月的培醞,期間不做添桶,所以通常也會有酵母菌的酒花會產生,形成“sous voile”培醞。

2011 Château-Chalon RP98-99 預購現金價****.-(限購一瓶請與Côtes du Jura Blanc同時訂購)

2010 Château-Chalon RP96 預購現金價****.-(限購一瓶請與Côtes du Jura Blanc同時訂購)

葡萄品種:100% Savagnin,手工採收,酒精和乳酸發酵後放入228公升的橡木桶中培醞,經過七年桶中“sous voile”培醞。

預購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08月1日或售完為止,預計交貨日:2019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