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wins!愛最大

Love wins.jpg

這是我們的驕傲!屬於在這片土地上真正體悟到民主真諦的每個朋友的共同驕傲!經過多年的艱辛努力與奮鬥,我們又一起豎立一道民主的標竿,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保障婚姻平權的國家,使得每一個人,無論女女、女男、男男、男女都享有相同的權利,彼此互相尊重,平等對待。在盼望上天繼續疼惜我們的同時,咱身為台灣囡仔的每一個朋友,更要珍惜並努力繼續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繼三年前推出的Kopin! (男朋友),Fan-Fan今年再度推出這款Kopines! (女朋友),同樣以來自他好友種植於布根地的Chardonnay和Aligote混釀他自己種植於侏羅的Chardonnay,有機種植,天然酵母,於舊橡木桶中發酵與培醞一年而成,不添加二氧化硫,不過濾也不澄清。

星澈酒品非常榮幸獻上這款來的剛剛好時間的Kopines!,同時獻上兩款台灣首次配額的跨界紅酒佳釀:Les Dentelles (Ardeche)和Poulprix (薄酒來混侏羅)。大師級Fan-Fan-Jean-François Ganevat的幻想曲,充滿創意、突破窠臼的驚奇美味,分享給所有女朋友們和男朋友們,心中有愛,愛最大!純手工有機種植加上自然釀造,產量極為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6+2017* Kopines!, Vin de France白酒 預購現金價****.-

種植於布根地的Chardonnay和Aligoté混釀他自己種植於侏羅的Chardonnay,有機種植,天然酵母,於舊橡木桶中發酵與培醞一年而成,不添加二氧化硫,不過濾也不澄清。Ce vin à partager entre copains, copaines!

2017* Les Dentelles, Vin de France 紅酒預購現金價****.-Love wins3.jpg

來自於Ardeche產區的Syrah和Grenache,有機種植,天然酵母,於陶甕(amphore)中發酵與培醞一年而成,期間完全不進行踩皮或淋汁,不添加二氧化硫,不過濾也不澄清。

2017* Poulprix, Vin de France 預購現金價****.-Love wins4.jpg

本年份採用紅白混釀的方式,來自薄酒來的老藤Gamay,加入侏羅Poulsard和Savagnin(白)混釀而成,有機種植,天然酵母,於舊橡木桶中發酵與培醞一年而成,不添加二氧化硫,不過濾也不澄清。

*P.S.Vin de France依規定可不標示年份(或用數個年份混和),以上酒款之年份標示均以批號(L+年份)標示之。

預購期限:2019年5月31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不含運費,預計交貨日2019年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