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Vin En Rosé

粉紅酒
選擇粉紅酒的原因隨便可以說出數十種.喝葡萄酒的理由很多,

最好搭中餐的葡萄酒!

單調的餐桌上是否少了一點色彩?

聽著Edith Piaf唱著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é”時

也該搖晃著粉紅色酒杯吧!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多款粉紅酒,不用理由,不用原因,就來喝杯粉紅酒吧!

2016 Pays d’Herault Guilhem Rose,MAS de DAUMAS GASSAC

法國 紀廉朗格多克粉紅酒 特價三瓶一千(可混搭)

50%Syrah,50%Carignana混合釀造,酒色呈現閃亮的鮭魚色澤,香氣集中富含花卉及礦物香氣,新鮮紅醋栗和漿果香氣讓口感平衡帶來舒服的餘韻。

2017 Prahova Valley Reserve Merlot Rose ,HALEWOOD

羅馬尼亞 普拉猴典藏梅洛粉紅酒 特價三瓶一千(可混搭)

以Merlot釀製的圓潤型粉紅酒,在法國桶中熟成4個月,瓶內熟成6個月以上。清新的果香味,成熟的紅色、黑色水果;均衡的酸度讓此粉紅酒表現出更均衡、細緻、悠長的尾韻。

2016/17 Ean PGI Cyclades,DOMAINE SIGLAS

希臘 草帽粉紅酒 特價***.-

以希臘原生品種Mavrotragano釀製,清爽的口感與些微單寧,搭配櫻桃草莓小紅莓柑橘玫瑰花瓣梨梅等香氣;結構穩健紮實的粉紅酒,是位戴著草帽在海邊輕鬆漫步的個性女孩

2017 Driopi Rose,KTIMA TSELEPOS

希臘 錐歐匹莊園粉紅酒 特價***.-

以希臘原生品種Agiorgitiko釀製,在不鏽鋼桶中釀製,有著櫻桃,草莓,新鮮紅莓果等香氣,酒體清爽,卻不失飽滿,是款可純飲也可搭餐的粉紅好酒!

2015 Le Rose de MANGOT,BORDEAUX

法國 波爾多蠻夠 粉紅酒 特價****.-

以80%Merlot和20%Cabernet Franc釀造的粉紅酒.葡萄酒來源在葡萄輕輕榨汁後獲得淺亮的第一道果汁,緊接著在不鏽鋼桶中熟成而成.新鮮的草莓及蜜瓜香氣!

2016 Pettirosce Cerasuolo d’Abruzzo DOP,ORSOGNA

義大利 自然動力派 知更鳥粉紅酒 特價***.-

葡萄園海拔高度約450m。以Montepulciano釀製,酒呈亮櫻桃色澤,有豐富草莓、野櫻桃等莓果香氣,酒體飽滿。建議搭配歐式火腿、義式薄肉片、烤香腸等料理。

2016 Rosato Toscana,LE CINCIOLE

義大利 托斯卡尼粉紅酒 特價***.-

以來自Le Cinciole葡萄園(海拔430~500m,面東南,土壤為galestro富含砂岩、陶土板岩)的Sangiovese釀製,放血法取得粉紅色的汁液獨立發酵,於隔年春天月虧時候裝瓶。充滿花香與果香氣味,並帶有辛香料氣息,適當的酸度和悠長尾韻讓這款酒喝起來更加優雅均衡,作為夏日飲品或者輕鬆地搭餐都很適合。

2009/11 Rosato di Toscana,BIONDI SANTI

義大利 畢昂迪.山第托斯卡那粉紅酒 特價****.-(兩瓶,年份一樣也可混搭)

以酒莊所有位於Montalcino地區Il Greppo莊園的Sangiovese Grosso釀製而成,低溫發酵於不鏽鋼桶陳年18個月後上市,老莊主Franco過世後,現任莊主不再繼續釀造,也成為絕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