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瘋!女人嗨! 喝自然的尚好!

DOMAINE DES SABLONETTES

自然派葡萄酒可說是一種完全不標準化的「產品」,追求的是葡萄果實自身風味和品質的極致表現,以及得以在葡萄酒中展現出不同風土條件影響下的 各自經典。” ~Gilles Verge 一個法國酒農

SABLONETTES.jpg

    1960年代成為電子工程師之後,Sablonettes酒莊莊主Joël Ménard卻從沒遺忘他長久以來對釀酒的夢想,直到1978年遇到太太後才逐步地實現這個夢,並於1982年回到故鄉羅亞爾河(Valle de Loire),繼承父母的葡萄園,繼有機農法之後於1996年全面改成生物動力農法耕作。Joël是一位虔誠又嚴以律己的自然動力農法(Biodynamic)信徒,堅持不加糖也不施行多餘的人為程序。他的葡萄酒總是充滿活力與變化,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體會了解。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法國羅亞爾河的Sablonettes酒莊多款小品佳釀,最受歡迎的男人瘋及女人嗨紅酒新年分2017上市!炎熱的夏天來一口自然酒的新鮮美味,讓您暑氣全消!

2017 VDF Le P’tit Blanc小白 白酒 特價***.-

petit-blanc.jpg

以Chenin Blanc釀製,手工摘取且天然環境下生長的天然好葡萄在不鏽鋼桶中發酵釀製而成,新鮮小白花,杏仁,微妙梨子香氣,尾韻帶有蜂蜜般的干甜好滋味

2017 VDF Les Copains D’abord Rouge 男人瘋紅酒 特價***.-

SABLONETTES3.jpg

以羅亞爾河特酒品種Grolleau釀造而成,有鮮紅漿果,花香,野草莓等氣息,入口後感受到緊實的單寧和綿密的酸度相得益彰,明亮活潑帶著彈性酒體,喝了連最嚴肅的男人都瘋了起來!

2017 VDF Les Copines Aussi Rouge 女人嗨紅酒 特價***.-

SABLONETTES4.jpg

以種植在砂質黏土上的Gamay釀製,發酵前浸皮至少五天,培養六個月後不經過濾不加二氧化硫後裝瓶.有迷霧般的深黑莓酒色,並帶著黑櫻桃,蘋果皮與打火石風味,伴隨著明亮的酸度和鮮美可口的體態,女人喝了都嗨起來了!

2017 Fleur d'Érables Chenin Blanc Moelleux

楓之花貓頭鷹甜白酒特價****.- 

SABLONETTES5.jpg

以樹齡2 0~超過100年的Chenin Blanc釀製的甜白酒.白甜桃、黃香李、些許的蜂蜜香氣,每公升約有70公克殘糖量將酒體延展出修長的可塑性,同時又保有少見綿密透明的酸度,可口好喝!

2017 VDF Zeste Maceration de Blanc

柑橘漩渦白酒 特價****.-

SABLONETTES6.jpg

此款白酒以Chenin Blanc釀造,並以羅亞爾河經典的白酒作法-浸皮法(Sur Lie)釀造,擁有浸皮法帶來類似為琢磨過的迷霧般酒色,有集中的礦石,白花,橙皮,蜜蘋果皮,香焦水,甚至帶有些許東方美人茶香,口感一如迷霧中逐漸顯露的島嶼,帶著六角玄武石柱般的剛強結構,海風般的酸度環繞著厚實的複雜度.單寧感明顯卻同時保有諸多浪花般的細緻與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