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偉大的Barolo 也是最偉大的義大利佳釀

Monfortino

Monfortino.jpg

Monfortino,是最偉大的Barolo,也是最偉大的義大利佳釀。這款來自Barolo、卻沒有任何其它一款Barolo可以與之比擬的超凡佳釀,是如何神奇的傳遞著天與地恩賜的美妙滋味;無比宏偉的深度與廣度,不但讓人深深為之感動,更帶領品飲者體驗進入更高境界的美。

自成一格且獨霸酒壇的Monfortino,只有在所有條件都俱備時才能生產,這些條件,在世代以父傳子的Giacomo Conterno酒莊,早已有著絲毫不可妥協的標準。由於Nebbiolo葡萄的特色所故,Monfortino並非以一般看似風調雨順的上好年份來當作唯一生產條件。在決定生產Monfortino的年份,Nebbiolo葡萄採收下來後,經過挑選就開始接近五週的的發酵與浸皮(maceration),在發酵過程中刻意的不控制發酵的溫度,所以溫度會輕易的攀爬上30度以上,這樣的高溫通常伴隨著隨時會讓發酵中斷的極大風險,因為如果因溫度過高而導致發酵中斷,整桶的葡萄汁(因為還沒完成發酵)就得丟棄,但相對的因為這樣極端的溫度,所以才能萃取出Nebbiolo最精華的一部份,讓香氣充滿層次的複雜度,酒體也兼具宏偉的深度與廣度,可以說世界上幾乎沒有其他酒款像Monfortino是在如此的極限中釀造完成,展現出磅礡無比的氣勢與超凡動人的絕高品質。

星澈酒品獻上最新上市且獲得義大利酒評權威Antonio Galloni與Monica Larner(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義大利產區主筆)雙雙再度評為100分完美評價的Giacomo Conterno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2010,特別訂製的1.5L和3L,更是市面罕見的搶手珍寶;同時也獻上其它五個舊年份的珍藏品。最偉大的義大利佳釀,敬請參考並把握難得的預購機會!

2010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AG100 RP100

預購現金價*****.-/******.-(1.5L)/******.-(3L)

2008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AG98 RP96~98+預購現金價*****.-

2000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AG98 RP97預購現金價*****.-

1995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AG95 RP94~95預購現金價*****.-

1996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AG94 RP94~92預購現金價*****.-

1988 Barolo Riserva "Monfortino" AG96預購現金價*****.-(1.5L)

AG: 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RP: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