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156年風華的限量版佳釀

Beaune 1er Cu Cuvee Anniversaire 2.jpg

Beaune 1er Cru Cuvee Anniversaire Louis Jadot

Louis Jadot是伯恩市中的超級酒商之一,在1826年由Clos des Ursules葡萄園起家,1859年以自己的名字創立酒商並逐漸買入不少葡萄園,傳到第四代時才委託Andre Gagey管理。現任總經理Pierre-Henri Gagey在1985年進入這家自1962年起即由他父親Andre管理的酒商,這一年也正是Louis Jadot家族將酒廠賣給美國經銷商Kopf家族(Kobrand)。Pierre-Henri Gagey在1992年全權接掌,高科技和企管專才的背景,加上與1970就出任釀酒師的Jacques Lardière之合作無間,Pierre-Henri很快就將Louis Jadot推上再上一層樓的高峰,迄今都維持著其他酒商難以企及的聲譽。

首次以傳統混和法所推出的紀念創業150周年特別版之Beaune 1er Cru 2009 Cuvée Anniversaire,大受好評,只在上好年份生產,接下來第二次生產的年份為2012。三年之後,適逢2015這樣一個別具特色的偉大年份,Louis Jadot決定再次推出此一特別版佳釀。這款特別版佳釀精選Louis Jadot所擁有來自於包括Clos des Ursules, Les Boucherottes, Les Pertuisots, Les Theurons, Les Toussaints和Les Vignes Franches等17片伯恩一級園的最高品質葡萄,在新任首席釀酒師Frederic Barnier的監製下,依照完美比例調配混釀,並在橡木桶中陳年培醞長達18個月而成。特殊的酒標設計,以Louis Jadot長久以來最為酒迷熟悉的酒神Bacchus頭像為主題,並加上這些伯恩一級園的名稱環繞而成。

星澈酒品獻上Louis Jadot的Beaune 1er Cu 2015 Cuvee Anniversaire,偉大年份的限量生產紀念酒款,絕對值得入手收藏,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5 Beaune 1er Cu Cuvee Anniversaire AG92-94(12) BH89-92(12)

預購現金價****.-/****.-(1.5L)/****.-(3L)

AG: 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BH: Allen Meadows’ Burghou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