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的蘋果酒

TRABANCO 塔幫客

8763ef00e023630aeff52c28f0418f14.jpg

西班牙Asturias(阿斯圖里亞斯地區)在公元前60年就已經開始釀造蘋果酒,是世界上相當早釀造蘋果酒的地區之一。早期在西班牙喝蘋果酒的方式是從高處倒入很寬大的玻璃杯中,而每次倒的酒量都不多。這種倒酒技巧被稱為escanciar un culín,這樣倒酒可以讓氣泡進入酒中,產生一種像香檳酒一樣的發泡味道。(如右圖)cb7a434aaf250528e3a01b1ba42f87c2.png

塔幫客Trabanco蘋果酒莊園於1925年起成立,使用最好的傳承工藝與高品質的蘋果與傳統釀造法,呈現最真實的蘋果酒口感。當時莊主Emilio Trabanco常常拿著自家釀造的蘋果酒請鄰居喝,而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夢想就是打造一座傳承真實在地人生活的蘋果酒莊。從酒莊所在地Lavandera 小鎮開始傳起,一路傳到相鄰的村莊,好口碑相接連傳到西班牙其他鄉鎮,知名度也漸漸打開。1963年兒子與女兒Vincent與Alice接手,1990年成立公司Asturvinagre S.L 也開始販售蘋果飲料、蘋果醋。

  1998年成立Camin Lavandera S.L公司,拓展蘋果園達60公頃,也增添了許多釀酒設備,除了在新舊釀法中取得平衡外,也改善衛生環境,讓塔幫客蘋果酒品質穩定,也連連獲獎,至今已成為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知名蘋果酒廠,也是第一個擁有專業釀酒師進駐、獲得法定產區認證的酒廠。其中Poma Aurea家族旗艦款蘋果酒更是第一個擁有(DOP)“Sidra de Asturias”法定產區的蘋果酒。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兩款來自西班牙最老蘋果酒產區塔幫客酒莊所釀造的經典蘋果酒,清新蘋果香氣和和綿細氣泡口感是搭餐消暑的極佳選擇!

 LAGAR DE CAMIN 經典蘋果酒  

特價***.-/成箱價****.-(六瓶)15032233745_15032235030_.jpg

酒精度4.5%,帶有微微甜的氣泡酒口感,害怕酒精的人都會輕易愛上!適合搭和單喝或者搭配鹹辣的料理或各式糕餅甜點,也適合各種慶典場合!高貴不貴!採長時間蘋果渣不鏽鋼桶與栗木桶中低溫發酵。青蘋果、木質調和巴薩米克醋的香氣共存,酸甜與共,回味無窮。

POMA ÁUREA 家族旗艦款蘋果酒

特價***.-/成箱價****.-(六瓶)15032242714.jpg

使用天然酵母發酵,氣泡自然生成。採用原生蘋果Regona與Raxao品種,於栗木桶中進行第一次低溫發酵。第二次發酵於不鏽鋼桶中生成氣泡。

- 金黃色的酒體,氣泡細緻持久,適合搭配海鮮、起司、台式料理。

- 爽口帶勁,伴隨著淡淡的木質香氣。

購買滿6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北市蛋黃區成箱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