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竟是如此美好 >

Gevrey-Chambertin 2006, Domaine Denis Mortet.jpg

Gevrey-Chambertin 2006, Domaine Denis Mortet

還是晶亮飽和的寶紅色澤,鮮明宜人的覆盆子和櫻桃果香,美麗地讓人不禁想起盛夏黃昏的天邊晚霞。經過三千多個日子的陳年,熟美的果香和那一絲絲若似揚起灰塵般的桶味,已經恰如其分地巧妙融合,在旋晃間與空氣不斷的張合,伴隨著絲絨般滑過齒顎的單寧,因為溫度的增高而更顯層次與張力。

這一年的初春,天才釀酒巨星Denis Mortet選擇舉槍自戕來告別這個世界,酒標上開始出現繼承重擔的兒子Arnaud Mortet的名字。十一年過去,光陰讓人逐漸忘記曾經發生的悲痛,也讓葡萄酒開始綻放精彩的風姿。葡萄酒的人生,人生的葡萄酒,雲淡風輕看待世間紛擾,方能體會生命的美好。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Denis Mortet的Gevrey-Chambertin 2006,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06 Gevrey-Chambertin BH86-89 CT90.2 預購現金價****.-

 

BH: Allen Meadows’ Burghound.comCT: CellarTrac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