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酒的來源-蜂蜜酒

VCELOVINA維娜蜂蜜酒

vyroba4.jpg

  公元前兩萬~四萬年前,乾燥的非洲當野生蜂在猢猻樹的空洞中定居,雨季來臨,水與蜂蜜和天然酵母混合,世界上最古老的酒-蜂蜜酒誕生了!

  在歐洲文化中,蜂蜜酒被當作婚禮慶典酒,賓客們用蜂蜜酒向新郎及新娘舉杯祝賀,寓意甜蜜幸福。婚禮後並準備足夠的蜂蜜酒給新婚夫妻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天天舉杯對飲。蜜月HONEY MOON一詞就是新婚夫妻喝一整個月的蜂蜜酒而來。VCELOVINA.jpg

    蜂蜜酒(Mead)是最傳統的含酒精飲料,甚至比人類誕生還更古老,被認為是遠古的神最喜愛的飲料。蜂蜜酒在眾所周知的大多數古代文明中作為一種代表愛、健康、力量和勇氣的飲料。蜂蜜酒最早被發現於非洲,屬於發酵類的酒精飲料,但以其獨特性的存在而被不被分類在啤酒或葡萄酒或是其他酒類中。在人類歷史中常成為國王的宮殿和貴族們最喜歡的飲料,到了現代人類工業化後,需依賴大量人工的蜂蜜逐漸被可以機器取代人工大量生產製造的蔗糖及果糖所取代,蜂蜜酒也漸形式微,但是隨著追求自然以及環保觀念抬頭,蜂蜜酒再次成為世人關注的焦點。相較於其他含糖酒精飲料,蜂蜜酒含有更多的有機生態元素,且不需要任何重型農業機械設備。現在的養蜂產業在全世界越趨普及,即便是大都會區,像紐約、東京、雪梨或倫敦等也有眾多的養蜂人俱樂部,設在大樓屋頂養蜂.世界糧食產量的三分之一來自於蜜蜂授粉。在人類的歷史中蜜蜂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每1公斤蜂蜜是蜜蜂飛行9000公里,採集4百萬朵花蜜而來.蜂蜜即是花蜜,由蜜蜂採集和乾燥而來。每當您加一匙蜂蜜在茶或咖啡中,需感謝十二隻工蜂,花了它們的一生,才能生產出這一匙蜂蜜.蜂蜜酒製作過程是蜂蜜與水混合並短時間煮沸,之後加入特殊的酵母,蜂蜜中的糖分開始轉化成酒精(發酵過程)。經過數個月低溫發酵,蜂蜜酒的初型誕生了,緊接著須將蜂蜜酒放置桶中靜置及熟成,時間是蜂蜜酒形成其特有風味,細度和口感的重要因素。historia4.jpg

  地處中歐的斯洛伐克,有歐洲心臟之稱。這裡有雄偉的山脈和上萬座童話城堡及千年的釀酒傳統。位於斯洛伐克的Vcelovina維娜酒莊的創始人是三位熱愛大自然的蜂農,竭誠盡心的奉獻他們的畢生技藝,而成就出世界冠軍蜂蜜酒(榮獲Apimondia國際蜂農協會聯合會評選為世界冠軍蜂蜜酒),成功及美味秘訣是歷經無數次的反覆實驗後,並在長時間熟成過程中,釀造出極為出色的蜂蜜酒.當地人相信蜂蜜酒是能量的來源,保持青春的靈丹妙液,愛的飲料,成就幸福和健康的生活。而維娜蜂蜜酒相較於其他的市售飲料含有更多的有機生態元素,保持最優質的品質,它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好的蜂蜜酒不會只是有單調的蜂蜜香氣,類似於葡萄酒,品嚐蜂蜜酒也如置身一場口味、香氣和顏色結合的音樂會。當輕輕旋轉酒杯時,亮麗金黃色蜂蜜酒在玻璃杯的表面留下一縷透明清澈的酒痕,而香味更是令人舒服愉悅的:蜂蜜、水果和多樣香料融和的溫潤氣息,入口甜而不膩的自然滋味更會吸引你一口接一口.

  星澈酒品為您介紹最古老的酒-蜂蜜酒,來自擁有適和蜜蜂生長絕佳環境的斯洛伐克蜂蜜酒莊Vcelovina維娜酒莊釀造的三款蜂蜜酒,天然金色的瓊漿玉液,適合冰飲或是熱飲(55度),搭配燉菜,含肉品或貝類的菜餚,起士,甜點都相當合宜,適量飲用對於人體腎臟保養和風濕痛和痛風有相當益處.甚至可以變化作成各式調酒!

flasa-mala.png prehlad-flasa-v.png Vcelovina Original 維娜原萃蜂蜜酒750ml 特價1***.-/***.-(180ml)

維娜酒莊最經典款式,三種優質蜂蜜調和後和小喀爾巴阡山脈山泉水融合後加上活躍的釀酒酵母在低溫下發酵釀造.

flasa-velka-special.png Vcelovina Special 維娜特級蜂蜜酒750ml 特價1***.-

Apimondia2013~2015世界冠軍蜂蜜酒

三種優質蜂蜜調和後和小喀爾巴阡山脈山泉水融合1:1後加入特選酵母在低溫下發酵釀造,完成後在放入橡木桶中自然熟成數個月上市.香氣複雜迷人有巧克力,香草及乾果香氣.

ribezlova.pngVcelovina Ribezlova 維娜黑醋栗蜂蜜酒750ml 特價1***.-

Apimondia2015果汁類蜂蜜酒亞軍

此款是由蜂蜜,水和有機黑醋栗汁釀造成的蜂蜜酒,有天然抗氧活性和維他命C的黑醋栗是來自未開發的自然山區採集而來,黑色的黑醋栗和金色的蜂蜜意外地酸度和甜度達到美妙的平衡.

pre-firmy.jpg以上750ml瓶裝皆附禮盒(如圖右),購買六瓶以上(不含原萃蜂蜜酒180ml裝),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特價期限:2017年07月31日或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