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希臘國慶

希臘酒全面85折!

1490001790924.jpg

    西方古老文明發源地-希臘,富有詩意及哲學思想的氛圍,飲用葡萄酒對希臘人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希臘擁有一系列土生土長且擁有非比尋常特質葡萄品種,新一代的希臘釀酒師也努力釀出當地品種特色的葡萄酒,而非導向全球化的葡萄酒標準風味.您是否發現杯中的酒雖然來自不同產區,但仍是千篇一律的風味,是否想試試看找不同風味的葡萄酒呢?

  希臘人飲用葡萄酒時總要搭配一些簡單小食,用餐時也要來杯葡萄酒,而希臘葡萄酒特性和食物搭配相當友善,遠勝於許多現代國際化酒莊釀造的炫目風格,這些酒或許第一口令人驚豔,但是往往難以讓人再飲用第二杯,而希臘酒反之,酒精度適宜,口感清新複合醇厚風味不誇張不搶味蕾恰恰與各式餐點相得益彰.而希臘釀酒文化和世界追尋風土的潮流一致.一種品種可在全世界栽種.但一瓶酒所傳達的地域感和獨特性卻是無可取代的.希臘葡萄酒強調須經由世代累積才能確實掌握風土條件,而小型規模生產和人手工藝方式進行才能真正和土地對話,而21世紀的傑出葡萄酒正是朝向這樣方向.

  希臘葡萄酒不是市場競爭最底端的廉價產品,許多葡萄酒可以以極高售價出售,只要透過一定的品牌形象和行銷策略便可奏效,但是希臘酒因上述多項因素加上產能小且高品質,當地酒商與市場緊密連結定價實際,因此希臘酒除了價格實在,還讓你每分毫都嚐到希臘的獨特及鮮明的個性.

  希臘國慶即將來臨,星澈酒品為您推薦多款希臘好酒,吃希臘酒搭希臘菜!給平凡無趣的生活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活力!包含以下兩款希臘酒全品項85折!歡迎來店選購!

 2015 Santorini Assyrtiko PDO Santorini,SIGALAS RP94 國慶價****.- 

4-2. Santorini.png

Jancis Robinson2015.12.15專文特別推薦"A Pick of Cool Whites”之一,入選2011WS年度百大.

位於愛琴海畔的Santorini島,地中海型夏乾熱冬涼爽,給葡萄帶來了絕佳的生長環境,島上堆積了60公尺深的火山灰與火山岩層,形成獨特的土壤結構;長年的海風吹拂有效降低了日光照射的傷害.此款聖托里尼島最知名且暢銷的與島同名白酒採用100%原生品種Assyrtiko釀製,酒體呈現明亮的檸檬黃色澤,清新的高酸度中帶有柑橘,桃子及萊姆香氣,火山岩土壤帶來顯明的礦石口感及海風吹拂而來的絲絲鹹味,是帶殼海鮮貝類及日式料理魚生的絕配。      

2014 Nemea PDO,AIVALIS 戴勝鳥紅酒 國慶價***.-

1-2. Aivalis Nemea BOTTLE.png

  Aivalis酒莊是Nemea產區最具企圖心的精品酒莊,此款戴勝鳥酒用希臘原生品種Agirogitiko釀造,Agirogitiko是希臘種植面積最廣的紅葡萄品種,主要產區在希臘南方Peloponnese半島,最有名的產區是Nemea,取得濃縮口感與均衡的香氣表現,呈現酸櫻桃,小紅莓,草本並帶著可可,椰子,茶葉等香氣,年產量僅9000瓶。

一次購買6瓶以上可享免費單點宅配 特價即日起至2017.03.26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