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獻上我的心 -

Côtes-du-Rhône Mon Coeur

J.L. Chave Selection

J.L. Chave Selection.jpg J.L. Chave Selection4.jpg

當人們提到艾米達吉Hermitage這個法國最知名之一的葡萄酒產區時,Domaine Jean-Louis Chave絕對是最先提起的的頂尖名字。這個成立於1481年的酒莊,一直以來就是父傳子、子傳孫的延續下來家族的釀酒傳統,是北隆河產區中最古老同時也是最精彩的酒莊,精心釀製生產的酒款,是行家心目中最佳的收藏標的。

J.L. Chave Selection2.jpg

除了在Hermitage產區擁有近14.5公頃的葡萄園之外,近幾年因為機緣,莊主Jean-Louis Chave也開始發展自己的酒商事業,這一系列貼上”J.L. Chave Selection”酒標的酒款,主要都是購買來自多年熟識的果農朋友所栽植的葡萄,品質絕對在水準之上,再透過酒莊世代傳承下來的經驗與手法,掌握到不同區域與年份的微小差異,進而釀造出更具複雜度與深度且充份表現出每個年份不同風味的佳釀。

J.L. Chave Selection3.jpg

本款Côtes-du-Rhône Mon Coeur,是J.L. Chave Selection酒商系列的入門酒款,精選主要來自隆河Valreas、Vinsobres和Visan三個村莊的Syrah和Grenache葡萄,悉心以Chave酒莊傳統的工法釀製而成,散發出黑醋栗、漿果、紫羅蘭、肉桂等乾淨迷人的香氣,口感芳醇圓潤,美味可口,無怪乎Jean-Louis Chave特別在酒標上印製上了” Mon Coeur(我的心)”,不僅代表他的用心,也同時他對這款佳釀的無比信心!

星澈酒品獻上Jean-Louis Chave的Côtes-du-Rhône Mon Coeur 2015,令人期待的絕佳年分之名家超值酒款,同時獻上一起上市的三款同為酒商系列的紅白佳釀,也不容錯失!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5 Côtes-du-Rhône Mon Coeur AG90(13) 預購現金價***.-

2014 Saint-Joseph Offerus AG92(13) 預購現金價****.-

2013 Hermitage Farconnet AG92(11) 預購現金價****.-

2013 Hermitage Blanc Blanche AG92(12) 預購現金價****.-

AG: 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