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域布根地特價

 2013 Bourgogne Pinot Noir ,DOM.Gilles Jourdan 現貨特價***.-

Gilles Jourdan.jpg

  Gilles Jourdan先生於1970年接手本莊園,本莊擁有可能是金丘產區生產Bourgogne等級紅酒最老藤(80年)的酒莊,除了引以為傲的荖藤外,本莊嚴格控制產量(30石/公頃,一般約為55~60石/公頃)以生產高品質布根地葡萄酒.

Note:有多樣化的莓果類香氣,單寧豐厚飽滿卻不膩口,嚴格控管低產量的品質,完全展現在其細膩的酒風及扎實的餘韻中。

2014 Bourgogne Chardonnay,Dom.Michel Mallard 現貨特價***.-

Michel Mallard.jpg

建立於1962年的Domaine Michel Mallard擁有超過13公頃的葡萄園,主要集中在Corton。第三代的Michel Mallard的精湛釀酒技術除了釀製自家酒之外,還是Chateau Latour在布根地的酒莊Domaine Eugenie(Vosne Romanée)的釀酒師!Michel Mallard使用70%-90%的全新橡木桶釀製所有Grand Cru及Premier Cru的葡萄酒,並且偏好烘培程度適中的橡木桶。同樣地釀製出許多佳釀!Michel Mallard擅用橡木桶來豐富酒體的層次。

Note:瓶是淡雅的青蘋果香氣逐漸轉變為清新的柑橘、略帶礦石的味道,相當爽口的口感中有著優雅的多層次水果香氣,出乎意料的綿長餘韻更令人驚豔.

 2014 Bourgogne Pinot Noir,Dom.Aleth Girardin 現貨特價****.- 

Aleth Girardin.tif

 Domaine Aleth Girardin位在Pommardd村,有不少人因為漫畫"神之雫"第一集中介紹她的1999及2000年的頂級佳釀–Pommard 1er Cru Rugiens Bas而認識她的作品。Aleth Girardin之所以可以釀製典雅細緻的佳釀是因為擁有大量的老藤。為了展現每一個地塊的特有風土條件(terrior)她採用30%–50%的全新橡木桶熟成12個月。

  Note:淡雅的紅寶石色澤中,有著典雅的西洋李子、豆蔻及覆盆莓等果香味道。細緻優雅、濃郁適中的單寧結構口感中,有著迷人的櫻桃派、梅子、香草味道及圓潤的餘韻。(葡萄藤栽植於1946)。

2013 Bourgogne,Dom. Michel Noëllat 現貨特價****.-

Michel Noëllat.jpg

    Domaine Michei Noëllat位於Vosne-Romanée村,與大名鼎鼎的Leroy比鄰而居。目前是由第五和第六代的子嗣秉承家族的傳統。此款Bourgogne採用四個不同地塊包括:Chambolle Musigny,Vosne Romanée及Nuits St. Georges三個村平均樹齡為60年的老藤釀造。不使用除草和殺蟲劑,100%去梗,3到4天的浸皮和約20天的發酵,發酵完之後的橡木桶培養會持續14~16個月,幾乎不使用新桶。

特價期限:2016年12月15日起至售完為止,如需配送需加160元/箱低溫宅配費(每六瓶一箱),一次訂購12瓶以上可享免費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