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2015布根地精選預購

最令人雀躍的超值一級園好酒

Domaine PAVELOT2.jpg

Domaine PAVELOT, Jean-Marc & Hugues

論起Savigny-lès-Beaune最出色的酒莊,Domaine Pavelot絕對名列前茅,Jean-Marc Pavelot從70年代接手經營,在他的天份和認真無比的經營之下,品質更益發突飛猛進,而且在他的指導之下,兒子Hugues不但對釀酒充滿興趣而且頗得父親的真傳,已逐漸接掌釀酒的重責大任,父子齊心,繼續釀造出穩定高品質的款款佳釀。Domaine Pavelot的葡萄園採用傳統式的種植方法,除非必要,不然儘量不使用化學藥劑,除了坡度太陡的區塊外,大多都使用犁田來替代除草劑的使用。12公頃包括8片一級園及2片村莊級的葡萄園,全部都是人工採收,葡萄傾向100%去梗後發酵,村莊級完全不使用新桶,一級園的培養也僅僅使用約15-30%的新桶。

Domaine PAVELOT.jpg Domaine PAVELOT3.jpg

獲選Remington Norman之大作-”The Great Domaines of Burgundy”位於Savigny-lès-Beaune四家名莊之一的Domaine Pavelot,生產的葡萄酒總是充滿芬芳豐富的果性,同時表現出溫柔優雅的細緻度,款款均稱得上是”vins de terroir”,往往能表現出風土的不同特色,讓品飲者在享受到絕佳品質的同時又能充分體驗來自土地特色的樂趣!更難得是Domaine Pavelot訂價實在,就算稱不上全世界,但至少一定是全布根地最物超所值的酒莊之一!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Pavelot 2015精選預購,超級年份的三款最具代表性之一級園旗艦佳釀, 品質極為優異,展現出迷人且令人感動的質感!超值推薦、輕鬆珍藏與享受,絕對是最令人雀躍的布根地優質好酒!配額十分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機會!

2015 Savigny-lès-Beaune 1er Cru Aux Guettes BH92 Sweet spot Outstanding(14)預購現金價****.-

面積1.48公頃,葡萄園位於岩層之上,表土極淺薄,葡萄樹齡約35年,100%手工採收,在新桶比例25%的橡木桶中培醞約12個月,年產量僅650箱。

2015 Savigny-lès-Beaune 1er Cru Aux Gravains BH93 Sweet spot Outstanding(14)預購現金價****.-

面積0.6公頃,約70%葡萄為80年的老藤,另30%為40年的老藤,100%手工採收,在新桶比例25%的橡木桶中培醞約12個月,年產量僅400~450箱。

2015 Savigny-lès-Beaune 1er Cru La Dominode BH92 Sweet spot Outstanding(14)

預購現金價****.- / ****.-(1.5L)

面積2.22公頃,約三分之二的葡萄樹齡介於70-80年之間,100%手工採收,100%去梗,產量1,000箱。

BH: Allen Meadows’ Burghound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etoile@letoilevin.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