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師的絕妙氣泡酒佳作 >

Bruno Giacosa2.jpg Bruno Giacosa.jpg

Bruno Giacosa Spumante Extra Brut

今年已經高齡87歲的Bruno Giacosa先生,自15歲開始便跟隨祖父與父親學習釀酒,近70餘年的釀酒生涯所累積的聲譽,除了兩位已經辭世的同輩釀酒巨匠Bartolo Mascarello(1926-2005)和Giovanni Conterno(1927-2004)之外,應該無人能出其左右。Bruno Giacosa先生的聲譽同時橫跨Barbaresco和Barolo,釀造出無數款精彩的紅白佳釀,除此之外,在過去數十餘年期間,他也固定從Oltrepo Pavese(Lombardia)產區的一家果農朋友購入優質的黑皮諾葡萄(Pinot Nero),以傳統的瓶中二次發酵法(Metodo Tradizionale)釀造出Spumante Extra Brut氣泡酒。黑皮諾葡萄經過短暫的低溫泡皮之後榨汁,發酵在不鏽鋼槽中進行15~20天,之後於隔年的六月裝瓶進行瓶中二次發酵,並持續與酵母浸泡培醞約4~5年的時間,為保留最佳天然風味,dosage的含糖量通常僅約4公克/公升。

Spumante Extra Brut,淺金黃色澤,氣泡豐沛柔雅,散發芳醇的柑橘、西洋梨、蘋果、酵母與礦石的香氣,酸度活潑,適切地架構出豐富的層次感,酒體均衡美妙,風味優美可口,均衡優雅之中包含了力量的勁道,自然均衡,絕對稱是全義大利最高品質氣泡酒之一,唯一遺憾是年產量僅600~900箱,能夠幸運品嚐到大師釀造Piemonte產區之外的這款氣泡佳釀者並不多。

Bruno Giacosa3.jpg

    星澈酒品獻上Bruno Giacosa Spumante Extra Brut 2008,大師的絕妙氣泡酒之作,最新年份,配額難得,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08 Bruno Giacosa Spumante Extra Brut JS 93(07)  

預購現金價****.-/****.-(1.5L)

:JS: JamesSuckling.com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etoile@letoilevin.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