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的繽紛氣泡

Lamborghini Spumante & Prosecco

Lamborghini.jpg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是世上最頂尖的超級跑車品牌,純正義大利血統的蠻牛風格,讓人血脈賁張,技高一籌的機械工藝加上獨特風格的車身設計,每每現身街頭,總是引來既羨慕又忌妒的無數眼光。

Ferruccio Lamborghini是藍寶堅尼車廠的創辦人,流傳原本從事農業車具事業的他,受不了Ferrari(法拉利)傲慢的服務態度和嘲弄,為了與之抗衡,轉而投入超級跑車的設計與生產,在1963年成立藍寶堅尼車廠。雖一生大多時間都與機械設計工程為伍,不過出生於鄉下的Ferruccio Lamborghini卻一直嚮往鄉村的生活,一次義大利中部的旅途之中,他在翁布利亞(Umbria)區的特拉西梅諾湖(Lago Trasimeno)南邊發現了一片仿若世外桃源的農莊,再也按奈不住心中的悸動,決定將其買下。幾年之後,他在1974年將藍寶堅尼車廠的股份全部出售,自此從工程師生涯退休,轉而成為一個快樂的農夫,同時在這兒頤養天年。

這片面積約100公頃的農莊,目前由Ferruccio Lamborghini的女兒Patrizia繼承經營。農莊約32公頃為葡萄園,除了種植Sangiovese、Montepulciano、Ciliegiolo等原生品種之外,也同時種植Cabernet Sauvignon、Merlot等國際品種。凡是要求做到最好的Ferruccio Lamborghini,還邀請當地最知名的釀酒師Riccardo Cotarella擔任顧問,竭盡所能的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生產釀造出最美味可口的超級好酒。

從九零年代開始接手酒莊管理事務的Patrizia,更是全心全力專注在品質的提升,進一步仔細研究並劃分葡萄園的不同風土,重新種植也擴增葡萄園種植諸如Grechetto、Glera、Pinot Bianco、Chardonnay等,也種種了更多的當地原生品種。透由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葡萄園照顧工作,來生產當初父親心目中最理想風味的款款佳釀。

Lamborghini2.jpg

星澈酒品非常榮幸獻上藍寶堅尼酒莊最新出產的氣泡佳釀,無論是干型的Spumante Brut或是微甜的Prosecco Demi-Sec,不但是代表著義大利經典的氣泡美味之外,還充分展現出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風格,就像藍寶堅尼跑車驃悍卻又優雅動人的身影,同樣帶給品飲者有如極速競飆卻也安穩舒適的快感。來自超跑世家的氣泡佳釀,最新改款的包裝,高貴不貴的限量預購驚喜價,敬請參考並火速把握預購良機!

NV Lamborghini Spumante Brut預購現金價***.-/ ***.-(一次6瓶以上)

產區:Treviso    品種:Pinot Bianco、Chardonnay

NV Lamborghini Prosecco Demi-Sec預購現金價***.-/ ***.-(一次6瓶以上)

產區:Valdobbiadene    品種:Glera

預購期限:2016年9月14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不含運費,此份報價含5%稅金(不含運費),宅配需加宅配費,刷卡需另加手續費2~3%.預購交貨日:預計2017年第一季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etoile@letoilevin.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