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優年份+超值實惠的特級園 >

Echezeaux Grand Cru 2014, Domaine Jacques Cacheux

Echezeaux Grand Cru, Jacques Cacheux.jpg Echezeaux Grand Cru, Jacques Cacheux2.jpg

Patrice Cacheux在1994年接手其父親Jacques Cacheux於50年代創立的酒莊,和父親一樣靦腆害羞的Patrice,是個典型的布根地果農,就跟許多布根地的酒莊類似,常年忙於農事與釀酒,根本不會主動行銷推廣自家的葡萄酒,加上由於葡萄園面積很小,產量不大,每年所生產的葡萄酒幾乎全數供應固定的老客戶,因此,雖然知名度並不高,但價格相對平實,這樣隱藏版的美味佳釀,通常是行家享受布根地好酒最實惠的首選。

酒莊在Vosne-Romanée、Chambolle-Musigny、Nuits St.-Georges等村子擁有約6.93公頃的葡萄園,接手父親工作的Patrice Cacheux除了沿用過去傳統的種植方式之外,近年來,他也進一步更新和擴建酒窖,並調整發酵的方式,Patrice傾向全部去梗且進行發酵前的低溫泡皮,使用30~100%新桶比例來進行不同等級的培醞,所有酒款都不經過濾與澄清。經過Patrice Cacheux十餘年的努力,酒莊酒款展現出自然純淨的特性,風格柔美細緻,品質穩定且不斷提升。

Echezeaux 是Domaine Jacques Cacheux唯一的特級園酒款,葡萄園分布在En Orveaux、Champs Traversin、Poulailleres和Les Cruots四個不同的區塊,平均樹齡為35年,100%去梗,通常使用全新橡木桶進行培醞,不經過濾與澄清。

星澈酒品獻上Patrice Cacheux精心釀製的Echezeaux Grand Cru 2014,2014是布根地特優的年份,絕對不能錯過此款最超值實惠的特級園佳釀,限量特價預購,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14 Echezeaux Grand Cru, Jacques Cacheux JR17/20 CT92(11) 預購現金價****.-

Mid crimson. Heady aroma of pure, fresh cherries. An intoxicating sweetness of fruit. Firm tannins encase the fruit on the palate but it is all there in embryo. Dry finesse. Not especially generous on the palate but sustained and promising more. 

                                         by Julia Harding MW, JancisRobinson.com 12 Jan 2016

預購及特價期限:2016年3月8日或售完為止,不含配送費用。預購交貨日:預計2016年第四季。

JR: JancisRobinson.com,CT: CellarTracker.com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