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域布根地(Bourgogne)特價

2011 Bourgogne,Dominique Gallois分數BH 84-86 特價****.-

Domaine Dominique Gallois 位在夜丘區產量最大、最多特級園的Gevrey Chambertin村。翻開葡萄酒書,對此村的形容不外乎結構紮實剛強威猛。然Gallois的酒有濃郁而集中的香氣,漂亮的酸度和村莊風土的勁道,口感卻細瘦優雅。他深信愛酒人會懂得感恩與欣賞每個年份獨一無二的特性,他認真觀察與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做好份內的工作,即使產量銳減,也不因此影響葡萄酒品質。酒莊擁有近4公頃的葡萄園,除非栽種新株的需要,否則對葡萄園完全無為而治。兩世代超過五十年不下除草劑、農藥的有機農法,年產量僅兩萬多瓶,瓶瓶呈現自然鮮美的甘美滋味!入選The Finest Wines of Burgundy一書中,為Burgundy的代表酒莊之一。

2013 Bourgogne,Hudelot Noellat 分數BH87Outstanding Top value 特價***.-

Domaine Hudelot-Noellat建莊主人Alain Hudelot-Noellat成功地樹立起酒莊精彩且迷人的風格。在Alain的安排之下,退休之後將酒莊交由曾外孫Charles van Canneyt接掌,並從2005開始聘用Vincent Munier擔任酒莊總管重旁協助。現年28歲的Charles從19歲開始接掌釀酒以來,完全不負外公的期望,每個年份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延續酒莊不過份萃取而讓多餘的外物來影響葡萄酒本質風味的主張,所有的酒款都展現出清新自然的特色,果味純淨剔透,芳醇可口,同時又兼具嚴謹的結構和優異的深度,而且一直以來以穩定的品質與合理的價位,帶給酒迷最高的超值享受。

2013 Bourgogne,LUCIEN MUZARD 特價***.-

Domaine Lucien Muzard始於1645年,是位於Santenay釀酒歷史悠久且知名的酒莊,Claude及Hervé兩兄弟已是第九代莊主,自14歲便開始學習釀酒,1992年接手酒莊,2005年開始實行有機釀造,不用除草劑和化學肥料,發酵過程也不添加酵母,2011年獲得Biodynamic有機認證。

2011 Bourgogne,Lignier Michelot 分數BH 89 特價****.-

Morey Saint Denis村臥虎藏龍不少名莊,名莊Dujac右鄰的實力派新銳酒莊,Lignier Michelot以他充滿朝氣、跳躍動感的獨特風格受到Burghound.com布根地酒評家Allen Meadows,Stephen Tanzer,和Janics Robinson等人的好評,在Morey Saint Denis的優雅中塑造朝氣蓬勃、獨樹一幟的風格。

2013 Bourgogne,HUBERT LIGNIER 特價****.-

酒莊於1880年在夜丘的Morey St. Denis成立,1991年由第五代Romain(Hubert Lignier)接任開始,所有酒皆在酒莊自行裝瓶,採用綠色採收以控制產量,去梗延長浸皮時間,依造不同區塊使用橡木桶,裝瓶前不過濾澄清,釀造出可展現酒莊風格及各區塊風土條件的精彩佳釀,被盛讚為布根地最出色釀酒師之一的僅有34歲的Romain,不幸於2004年因腦瘤英年早逝,Hubert 重新復出掌舵,繼續釀造代表布根地特色的佳釀。

2012 Bourgogne,RAMONET分數BH86 特價****.-

Domaine Ramonet是個相當年輕的酒莊,在短短時間內躋身為全布根地最頂尖的酒莊之一,除了聞名遐邇的多款白酒佳釀之外,因為位在適合種植黑皮諾的Chassagne-Montrachet村,Ramonet同時生產釀造數款出色的紅酒,精湛地表現出絕妙的風土美味,讓世人見識到除了夏多內之外,Chassagne-Montrachet產區的黑皮諾之潛力,絕對是內行酒迷物超所值的好選擇。

特價期限:2015年12月19日售完為止。滿六瓶以上可享單點宅配一次。


Bourgogne,Dominique Gallois.jpg Bourgogne,HUBERT LIGNIER.jpg Bourgogne,Hudelot Noellat.jpg Bourgogne,Lignier Michelot.jpgBourgogne,LUCIEN MUZARD.jpg Bourgogne,RAMONET.jpg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