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 Oller酒莊 喝了會想喊:歐!耶!

MAS OLLER5  

Empordà產區是一個具有歷史的傳奇性葡萄酒產區,早在西元前六百年,希臘人便將葡萄種植技術帶入此處,Emporà產區位於西班牙東北部加太羅尼亞省的地中海沿岸與法國南部緊貼著,Mas Oller家族的酒莊位於此產區的Torrent城,此處可望見知名的Pals牆與美麗的Medes島,酒莊無論規模與產地面積都相當小。

莊主Carlos Esteva(也是Can Ràfols del Caus酒莊莊主)為了拯救這塊優質卻快被世界遺忘的葡萄酒產地,他重新整理這塊擁有三百多年家族葡萄耕作歷史的葡萄園,並興建了Mas Oller酒莊,在尊重自然的前提下,用最簡單的方式釀出高品質的酒,傳統中求創新與簡單,希望能讓消費者瞭解這份不願經過大量廣告而將所有精力放在釀酒事業上的用心,Mas Oller在競爭激烈的各項世界葡萄酒競賽中獲獎無數脫穎而出,目前也被西班牙政府評比是DO Empordà產區最尊重風土與家族傳統的代表性酒莊。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西班牙和法國交界的一小塊角落Empordà產區,Mas Oller歐耶酒莊在地中海風吹拂下精心釀製的兩款精彩紅白酒,讓您喝了會想大喊:歐!耶!

2013 Mar DO Empordà RP 91 日本全日空商務艙指定用酒 特價***.-

品種:Picapoll、Malvasia

    釀造葡萄生長於靠地中海不遠的岸邊,在酒精發酵前採低溫浸泡葡萄,以保留葡萄最原始的香氣。淺稻草色白酒,帶著水蜜桃的圓潤香氣與檸檬的清爽酸度,在口中圓滑肥嫩的熱帶水果口感,是款清爽具足、果香味最豐富縝密、酸度最優雅的地中海岸白酒。

Mar  Plus MAS OLLER  

2012 Plus DO Empordà GP 93日本全日空商務艙指定用酒 特價***.-

品種:Syrah,Garnacha

    釀造葡萄生長於靠地中海不遠的岸邊,平均葡萄樹齡10歲,全手工摘採,在酒精發酵前採低溫浸泡葡萄,以保留葡萄最原始的香氣並陳釀於法國橡木桶中長達12個月的時間。深紅色帶著杯圈的紫色反光,成熟黑梅與櫻桃的濃郁氣味盈滿杯中,辛香料、焦糖、香草奶油、梅子漿果味道突出,入口滑順,架構完整而平衡豐富。

特價期限:2015.10.01~31

RP:Robert Parker GP:Guia Penin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