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就來一瓶與月亮有約的紅酒吧!

 illustration-domaine-2 Le Clos du Gravillas  

Le Clos du Gravillas 礫石莊園

     法國地中海岸的Languedoc是世界葡萄酒的最大產區,生產難以數計的平價紅酒,雖是如此,這裡也是全法國最具創意的產區,20世紀末出現許多菁英酒莊釀造出許多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獨特酒風。Le Clos du Gravillas正是這樣的一個菁英酒莊,建立者BOJANOWSKI夫婦於1999年在此地一片充滿石頭的貧瘠土地上,開始種植葡萄釀造他們心中理想的酒。也因此酒莊命名為Le Clos du Gravillas礫石莊園,(Gravillas法文即石頭、礫石的意思)。根據土地氣候的特性,他們種了syrah、和mourvedre等紅葡萄品種。後來甚至重新拯救了種有1911年以來還活著的Carignan老藤及Grenache Gris 2.5公頃之大的葡萄園,也因此成為他們的鎮莊之寶-Lo Vielh(羅維耶荷紅酒)100% Carignan老藤的由來。由於在這樣貧瘠的土地與老藤才能釀造出口感繁複的葡萄酒,也因此礫石酒莊能結合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礫石莊園的三款經典佳釀,特別推薦”與月亮有約”紅酒,採用六種以上葡萄品種混釀而成,酒標設計原為滿月但因日偏蝕而遮去右上角,因此命名(太陽)與月亮有約,另外帶我到地面頂端白酒,在白酒產量極為稀少的Languedoc產區更顯特別。

GRAVILLAS SOLEIL GRAVILLAS TERRET GRAVILLAS LE VIEH

2012 Le Rendez Sur La Lune Rouge CLOS DU GRAVILLAS  

礫石莊園"與月亮有約" 紅酒 原價1180.- 特價***.-

品種: Syrah,Cabernet Sauvignon,and Carignon(and some Mourvedre and Grenache)

特色: 熟成的原生種葡萄果香,辛香料及灌木叢香味,果香馥郁口感濃厚,搭配各式中秋烤肉相當合宜。

2011 Emmenez Moi Au Bout du Terret Blanc CLOS DU GRAVILLAS 

礫石莊園"帶我到地面的頂端"白酒 原價 1080.- 特價***.-

品種: Terret Gris(Terret Bourret)

特色: 圓潤的果香,酸味可口富有層次的礦物味及萊姆氣息,結尾時帶有南部特有的鳳梨心與甘蔗味,活潑生動充滿靈動活力相當優雅討喜!

2012 Lo Vielh Rouge CLOS DU GRAVILLAS 

礫石莊園 "羅維耶荷"紅酒 -鎮莊之寶 原價 1480.- 特價****.-

品種: 100% Carignan

特色: 100歲Carignan老藤展現複雜的香料與草本香氣,黑櫻桃與紅肉綜合果香混和在細膩卻有力的口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