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梗”的酒

Zaccagnini3  

    Zaccagnini酒莊建於1978年,以葡萄'梗'為特色標誌,將葡萄酒瓶綁上酒瓶,突顯另類的藝術美感。葡萄酒與藝術的火花為酒莊的核心價值,深愛藝術的莊主將許多雕刻品與美麗的畫作置於酒莊中,整體的酒莊建築設計也納入藝術涵養。1996年開始,酒莊通過ISO9002認證標準,產出高品質葡萄酒,並年年要求葡萄酒品質口感的提升,以熱情與對土地的熱愛創造屬於義式葡萄酒。

  此款"梗"葡萄酒有藝術設計的瓶身,以風乾後的葡萄梗做為裝飾,使此款葡萄酒不但除了品質及口感出眾外,更添加了獨特的藝術性。曾榮獲Wine Spectator全球超值250個酒款之一的高度評價!

2013 Tralcetto Montepulciano d’Abruzzo ZACCAGNINI
品種:100% Montepulciano d’Abruzzo 

100%手工採收以確保釀造品質,熟陳於斯洛維尼亞橡木桶中4~6個月,裝瓶後陳釀於酒窖中存放6個月。

Note:深紅色帶著紫羅蘭的花香,酸度及丹寧柔和圓潤,酒體結構完整渾厚且充滿水果的鮮味與葡萄品種的香氣。不須醒酒就相當好喝

現貨超值特價***.-/瓶

****.- (3公升裝限量3瓶)

(原訂價980.-)

一次購買滿6瓶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