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西蘭的芭樂香

 kim-crawford-logo  

紐西蘭的親民美酒 Kim Crawford

酒莊主人Kim Crawford自小成長於紐西蘭北島Waikato產區的農場。1983年自大學畢業後,他輾轉進入了當時還相當年輕,且未成熟的紐西蘭葡萄酒業,並就此展開釀酒人生。

    自1996年成立至今,Kim Crawford一直堅持以最少的人工干預,釀造親切易飲,且適合搭餐的酒。酒莊並強調單純,卻足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包裝和酒標,一個品種只有一支酒,而每一支酒都以表現紐西蘭當地的風土條件為最終目標。1996年至今,Kim Crawford儼然已成為紐西蘭葡萄酒風格的象徵,更成功地成為許多家庭餐桌上少不了的佐餐酒,與朋友聚會的常客。

    來自紐西蘭的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已被公認為是該葡萄品種在全球的新風味標準,乾燥、溫和、近乎完美的涼爽種植氣候,建立出清脆有力、酸度平衡、具強烈芳香的特性,醋栗、百香果、柑橘類香氣這些已成為紐西蘭白蘇維濃標準風味。這支酒的白蘇維濃全部來自Marlborough產區,Kim Crawford強調保留Marlborough產區的典型風格:明顯草本植物風味的尾韻。這是隨時隨地可以輕鬆享受的一款美酒,有討喜宜人的淡綠色澤,鮮明的熱帶水果香氣還有Marlborough產區白蘇維濃白酒特有的芭樂香氣!非常適合搭配蘆筍、生蠔以及各式清爽的沙拉還有東方的海鮮料理尤其是日式的生魚片料理。

2014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 KIM CRAWFORD

原價1150.- 單瓶特價***.-  一次購6瓶以上***.-/瓶 一次購12瓶以上***.-/瓶

Screen-Shot-2014-10-21-at-10.32.17-AM-964x422c  

六瓶以上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