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義最佳白酒 –

Cervaro della Sala

Cervaro della Sala Cervaro della Sala2 Cervaro della Sala3  

Cervaro della Sala 2010:由Milano Finanza 集團下的“Gentleman”雜誌總合Gambero Rosso、Espresso、Veronelli、Maroni和Bibenda五大酒評權威的評比,Cervaro della Sala 2010以470分的領先高分,榮獲“Best Italian Wine 2013”

Cervaro della Sala 1997:義大利侍酒師協會(Associazione Italiana Sommelier)評比為“Best Italian White Wine 1999”

    當身為義大利第一釀酒世家的Antinori買入Castello della Sala這個歷史古莊之後,就不斷思考如何將翁布利亞(Umbria)區的風土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以期釀造出全義大利最精彩的佳釀,經過多年的努力,於1987年推出了第一個年份的Cervaro della Sala 1985,是結合Antinori家族數百年釀酒傳承與創意的心血結晶,無比精緻高雅的質感,豐富層次的深度,幾乎可以說是重新定義義大利最高級白酒的標準,一致的好評,不但奠定了Cervaro della Sala成為義大利白酒一哥的地位,而且就算放眼全球酒壇,也絲毫不遜色,絕對名列當今最偉大的白酒之林!

Cervaro della Sala獨具創意在Chardonnay為主體(通常約85~90%)中加入了小比例的Grechetto,Grechetto這個當地特色品種,飽滿紮實且強勁多酸,神來一筆似的為精緻的Chardonnay增添更多迷人的層次與豐盈的複雜度。純手工採收,為了擷取最佳新鮮的果性,都只能在清晨分批採收,榨汁完後很特別的會進行約四個小時的低溫泡皮,這是相當罕見的獨特釀法。發酵和伴隨而來的乳酸發酵都在橡木桶中進行,通常約需五到六個月的時間來培醞,完成後進入不鏽鋼槽中,此時再與Grechetto進行混和調配。裝瓶後還需靜置在地下酒窖中進行長達一年的瓶中陳年培醞。

晶亮剔透的淺金黃色澤,散發純淨芬芳的酒香,檸檬、白花、蜂蜜、香草、丁香等香氣複雜多變、深層並有個多烘烤過的杏仁、打火石與海鹽等馨香,香氣典雅且層次明顯。入口後伴隨著柑橘水果的迷人酸度,質感細緻,平衡優雅,酸度充滿新鮮活力,飽滿優雅的酒體,架構出十分引人入勝的深度,

星澈酒品獻上Cervaro della Sala 2013,義大利白酒之最,絕對是白酒迷必敗必收的一流佳釀,限量限時特價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13 Cervaro della Sala 分數RP94+(11) GR三杯(12) 預購現金價****.-/****.-(六瓶以上)

預購期限:2015年5月19日或售完為止,不含配送費用

預購交貨日:預計2015年11月。

RP: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GR: Gambero Rosso Vini d’Italia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