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罐一定卡好啦!>

José Michel Brut Tradition N.V. 1.5L & 3L

José Michel Brut Tradition José Michel Brut Tradition2 José Michel Brut Tradition3  

     許多酒迷都一定了解,大瓶裝的葡萄酒陳年效果比較佳,相對體積與空氣的比例,大瓶裝的葡萄酒可以以更緩慢的速度熟成,因此不但比起一般標準瓶來得更經久耐放而且熟成後也更加香醇美味。而相對於一般的靜態葡萄酒,大瓶裝的香檳更是酒迷的心中寶,因為通常來說,不像一般的靜態葡萄酒一旦發酵和橡木桶培養完成後不分大小瓶幾乎就同一時間裝瓶,大瓶裝香檳比起標準瓶需要更長的瓶中二次發酵和培醞(prise de mousse和sur latte)的時間,因此除了兼具更加經久耐放和香醇美味的優點之外,汽泡也通常來得更加細緻持久。除此之外,通常當作歡聚或慶祝場合不可或缺的飲品,大瓶裝的香檳更能增歡慶時刻的喜悅氣氛!

位於Moussy村的Champagne José Michel,家族從1847年開始從事葡萄種植與釀造,僅僅過了數十年,當時的莊主Paul Michel就決定開始獨立裝瓶,成為最早的少數獨立香檳酒莊之一。歷經兩個世代的努力,現任莊主José Michel帶領著三個兒子,將這個百年的家族酒莊經營的有聲有色,所生產的幾款特色香檳,一直以來都贏得眾多媒體和各大專業競賽的高度讚賞,物超所值的表現,更是各地香檳行家的私房必藏聖品。另外,在很早期Champagne José Michel就獲邀加入知名的獨立香檳聯盟-Club Trésors de Champagne,和其它27家志同道合的酒莊夥伴,為推廣獨立香檳而盡心盡力。

感謝各位對新近介紹的Champagne José Michel獨立香檳酒莊之熱烈回應,星澈酒品特別獻上Champagne José Michel Brut Tradition經典款的大瓶裝,包括1.5L和3L,都是直接在原瓶二次發酵而成,而非使用換瓶法(transvasage),相當耗工也耗時(比標準瓶多需1~2年的培醞)。更加精彩的大罐美味,超值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難得的預購良機!

NV José Michel Brut Tradition 分數AG91

預購現金價 ****.- 1.5L / ****.- 3L

70% Pinot Meunier + 30% Chardonnay; 9 g/l dosage

Light yellow-gold. Fresh tangerine, pear and sweet butter on the fragrant nose. Smooth and weighty in the mouth, offering pliant orchard fruit and melon flavors and a bracing kick of bitter citrus zest. A minerally element adds lift and cut to the penetrating finish, which leaves a suave floral note behind.               by Josh Raynolds, 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 Jan 2015

以上預購活動已結束

預購期限:2015年4月10日或售完為止,預購交貨日:預計2015年9月。

AG: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