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好喝的布根地

2012 Mâcon Villages Blanc,LANGERON

原價1200.-  春日特價***.-

品種:100% Chardonnay

釀造過程:Mâcon區主要生產白酒,並且是由布根地品質最佳的夏多內釀造而成。

葡萄園多為黏土及石灰石,採收後榨汁後於不銹鋼桶內靜置約十天再迅速壓榨,再將葡萄酒置於不銹鋼水槽內發酵數週後裝瓶。

Note:酒色呈金黃寶滿色澤,恬淡葡萄柚與檸檬的香氣,入口溫潤柔和,酸度平衡極佳餘韻悠長。

INFO:Mâcon Villages白酒產自布根地和薄酒來接壤的Mâconnais產區,區內專屬的地方性法訂產區稱為Mâcon,直接以首府Mâcon為名,區內等級較高的葡萄園稱Mâcon Villages,此等級只有白酒列級。此區和經典的金丘區不同,葡萄園散在樹林田野間,開始有些南法的風光。5000多公頃的葡萄園幾乎都是種植Chardonnay,釀成的白酒較金丘區的甜熟,口感溫厚香氣奔放,可即開即用。

2009 Bourgogne Passe Tout Grains,TRAMIER

原價1200.-  春日特價***.-

品種:75% Pinot Noir、25% Gamay
釀造過程:將完整成串的葡萄置於不銹鋼桶內靜置十天,然後迅速壓榨(以避免單寧的苦澀),將葡萄酒置於不銹鋼水槽發酵數月後裝瓶,約可窖藏五年。

Note:紅寶石般的鮮紅色澤,果香濃郁,酒液入喉後,輕盈的果香味帶著平衡極佳的酸度,餘韻中充滿著柔順果香。

INFO:Bourgogne Passe Tout Grains法文原意是混合所有葡萄,在主要以白酒聞名的Mâcon區由於地緣關係,紅酒主要釀造品種為Gamay,且只能稱Mâcon,無法稱為Mâcon VillagesBourgogne Passe Tout Grains的做法,Gamay比例需在15~67%之間,其餘為Pinot Noir。這樣釀成的紅酒相當美味可口即開即飲適合年輕時飲用。

好春到紅白配特價1***.- (一紅一白) Bourgogne Passe Tout Grains 2009 Langeron Macon-Villages Blanc 2012 

  

滿六瓶以上可享單點宅配一次,如需宅配另收低溫宅配費用160元。bourgognemap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