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陳年一級園好酒 >

Domaine PAVELOT, Jean-Marc & Hugues

Ex-Domaine酒莊酒窖直送

 Savigny-les-Beaune 1er Cru Les Narbantons  

論起Savigny-les-Beaune最出色的酒莊,Domaine Pavelot絕對名列前茅,Jean-Marc Pavelot從70年代接手經營,在他的天份和認真無比的經營之下,品質更益發突飛猛進,而且在他的指導之下,兒子Hugues不但對釀酒充滿興趣而且頗得父親的真傳,已逐漸接掌釀酒的重責大任,父子齊心,繼續釀造出穩定高品質的款款佳釀。Domaine Pavelot的葡萄園採用傳統式的種植方法,除非必要,不然儘量不使用化學藥劑,除了坡度太陡的區塊外,大多都使用犁田來替代除草劑的使用。12公頃包括8片一級園及2片村莊級的葡萄園,全部都是人工採收,葡萄傾向100%去梗後發酵,村莊級完全不使用新桶,一級園的培養也僅僅使用約15-30%的新桶。

    獲選Remington Norman之大作-”The Great Domaines of Burgundy”位於Savigny les Beaune四家名莊之一的Domaine Pavelot,生產的葡萄酒總是充滿芬芳豐富的果性,同時表現出溫柔優雅的細緻度,款款均稱得上是”vins de terroir”往往能表現出風土的不同特色,讓品飲者在享受到絕佳品質的同時又能充分體驗來自土地特色的樂趣!更難得是Domaine Pavelot訂價實在,就算稱不上全世界,但至少一定是全布根地最物超所值的酒莊之一!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Pavelot 2004年份高評價的Savigny les Beaune一級園旗艦佳釀Les Narbantons,來自最佳地塊、樹齡高達八十年以上的老藤精釀佳釀,品質極為優異,展現出迷人且令人感動的質感!酒莊酒窖直送陳年好酒,輕鬆珍藏與享受,絕對是超值的布根地優質佳釀!

2004 Savigny-les-Beaune 1er Cru Les Narbantons

分數 BH89Sweet spot Outstanding預購現金價 ****元

面積0.36公頃超過80年的老藤,100%手工採收在新桶比例25%的橡木桶中培醞約12個月年產量僅130~160箱。

Tasting note:

    Here there is more aromatic complexity with an elegant mix of red, black and violet aromas that complement perfectly the punchy, delicious and mouth coating flavors that finish with the barest hint of wood. The old vine sap is impressive and while this will be approachable young, it should age reasonably well too.

                                                                     Allen Meadows’ Burghound Issue 22-Apr 01, 2006

以上預購活動已結束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預購期限:2015年3月11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均含5%稅金(不含配送費用)

預購交貨日:預計2015年8月到貨。

BH: Allen Meadows’ Burghound.com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