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皇室的最愛 Kollwentz Römerhof

 Kollwentz Römerhof  

    Römerhof莊園位於奧地利南部布根蘭Burgenland地區的 Großhöflein,根據當地編年史揭露,Kollwentz家族最早在西元1775年即取得酒莊的所有權並開始釀酒,並將家族姓氏置於酒莊之前而成為今日的Kollwentz Römerhof。其所擁有在Leithagebirge一帶的SteinzeilerPoint、及Setz葡萄園更早於1569就記錄在官方的資料中了。而Kollwentz家族的葡萄酒也深受位於維也納的哈布斯皇室喜愛。不僅如此,當時瑞典皇室、英格蘭皇室、普魯士王國,甚至連遠在聖彼德堡的俄羅斯沙皇也都要求以Kollwentz Römerhof的葡萄酒為貢品,其品質之卓越可見一斑。

    前任莊主Anton Kollwentz將酒莊發揚光大還有更多創舉,例如:1958年首將Zweigelt葡萄在Burgenland地區大量商業化種植,爾後該地區的Zweigelt種植皆源自於Kollwentz Römerhof1963年首釀貴腐甜酒,就被業界肯定為傑出的甜酒釀造專家;1976年時,1975年份的19個酒款中有18款獲得Burgenland地區葡萄酒評鑑的金牌獎,剩餘的一款則獲得銀牌獎,這是至今無人可匹敵的驚人記錄。1993年現任莊主Andi負責釀酒和管理酒窖、2006年接手經營酒莊至今,也是深受專業機構與媒體的肯定、並連連獲獎無數,由知名且具影響力的餐廳與葡萄酒指南(Gault Millau)作者曾說過的一段話:若真要說在(Gault Millau)指南中有類似“全方位的贏家”的話,那就會是Kollwentz,因為他們在白酒、紅酒與甜酒三個項目都獲得最高“三串葡萄”的榮耀,至今真是無人能出其右。Kollwentz家族深信:最好的葡萄酒來自最好的果實、最好的果實來自最棒的葡萄藤,而 Kollwentz家族釀酒則堅守三個信條“歷史名園、傳統手工製作、限量生產”。在在可以瞭解他們對自家葡萄酒品質的堅持與講究,也因此他們得以自豪地說:我們的名字就是品質的保證!

    星澈酒品精選三款Kollwentz的甜白酒佳釀,從AusleseBA到TBA,價格未被炒作公道實在,喜愛甜白酒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1991 Auslese 500ml 現貨特價2***.- (限量12瓶)

逐串精選甜白酒的葡萄十一月初經手工精選後榨汁,於不銹鋼槽中自然發酵後,換至全新橡木桶中醇化至隔年四月裝瓶。葡萄品種:Weißer Burgunder

2012 Beerenauslese (BA) 375ml 現貨特價1***.-

逐粒精選甜白酒的葡萄遲至十二月初經手工一粒粒精挑細選後榨汁,於不銹鋼槽中自然發酵後,換至舊橡木桶中醇化四個月裝瓶。葡萄品種:Scheurebe

2013 Trockenbeerenauslese (TBA) 375ml 現貨特價3***.- (限量12瓶)

此款貴腐甜白酒遲至十二月初經手工一粒粒精選完全感染貴腐黴的葡萄榨汁,於不銹鋼槽中自然發酵後,換至舊橡木桶中醇化至隔年八月裝瓶。葡萄品種:Scheurebe

星澈酒品 02-25473860/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以上商品消費滿5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