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美味 任選三瓶1000元

 

2012 Wine 4 Tapas CASTANO

西班牙卡斯達濃美饌紅酒 原價399元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Note:開瓶後成熟紅色果實香氣撲鼻而來,酒色呈亮麗紅色,些許櫻桃和李子芬芳,平衡可口的酒體相當迷人討喜,適合搭配各類美食.

2013 Varietal Cabernet Sauvignon INDOMITA

智利國寶精選蘇維翁紅酒 原價450元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酒色呈紫紅色澤,帶有莓果及成熟紅色水果香氣,且帶有來自智利Maipo河谷獨特的薄荷芳香,酒體堅實,飽滿風味餘韻持久。

2013 Rocca Ventosa,CANTINA TOLLO

義大利洛卡文托薩山吉優維榭紅酒 原價450元

品種: 100% Sangiovese

綜合草莓果香,清新的雪茄及茶樹葉片的香氣,口感柔順韻味悠長。沒有傳統Sangiovese紅酒所帶來的酸味,擁有極佳的平衡口感,是一款可以輕鬆即飲的紅酒。

Cantina Tollo Abruzzo區2006年度最佳酒廠。並於1999年榮獲"Gran Vinitaly"的獎項(Vinitaly 全世界最大酒展,每年於義大利Verona舉辦)。

2012 Prahova Cabernet Sauvignon HALEWOOD

好樂塢普拉侯典藏卡本內紅酒 原價550.-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Note: 此款酒在美國橡木桶熟成至少9個月以上,瓶中熟成6個月以上才上市。紅寶石般的酒色,酒體香醇潔淨,散發出菸草及烤麵包香氣;帶著洋李、莓果、香草及肉桂的平順口感,尾韻香醇,綿延不斷

2012 Craita Transilvaniei Red Wine
羅馬尼亞佳德維女王紅酒 原價450.-

葡萄品種:30 ~ 40% Pinot NoirMerlot,Feteasca Neagra

Note:混釀葡萄在12 ~18 ℃發酵,不銹鋼桶內熟成3個月,瓶內發酵3個月。清澈的寶石紅,莓果香味明顯、紅醋栗、藍莓、洋李層次分明;入口後莓果香味明顯,森林的氣息及優雅的單寧口感,是款香氣十足、酒體輕盈順口的好酒。

2012 Prahova Feteasca Alba HALEWOOD

好樂塢普拉侯典藏白費思卡白酒 原價550.-

品種:100% Feteasca Alba

Note:此款酒完全手工摘取,採收完全熟成的葡萄並去蒂,低溫浸泡及發酵(14以下)15天,且於瓶中熟成至少六個月以上。淡雅的酒色中,散發著細緻的果香及花香,伴隨而來的是令人愉悅的清爽口感,呈現出完美的均衡度。

wine 4 tapasIndomita CSRocca Ventosa    Prahova Pinot Noir Craita Transilvaniei Feteasca Al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尾牙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