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 末 驚 喜 預 購

- 不同凡響的超值陳年特級園紅酒 –

Corton Grand Cru  

Domaine Chandon de Briailles :

“Savigny村最精英的酒莊,無論葡萄園或酒風皆然,所生產的紅酒、白酒都非常精彩”                                 --布根地葡萄酒, 林裕森—

Domaine Chandon de Briailles從1834年以來,就一直是由de Nicolay伯爵家族所擁有至今。在八零年代,當時的莊主夫人Nadine de Nicolay因為兒女都已長大成人,因此將其母愛的關懷轉移到這個不太被先生重視的古老莊園,在1984年從巴黎搬遷到酒莊所在的Savigny村,五年之後,她的么女Claude從第戎大學攻讀葡萄酒畢業並結束到紐西蘭和美國奧勒岡州的見習也加入了母親的釀酒團隊,在母女兩個人的聯手之下,全力改造Domaine Chandon de Briailles,讓酒莊的名聲達到最高的巔峰。

    Nadine de Nicolay雖毫無任何相關經驗,但她主張天然主義,重視自然生態,從1984年開始就逐步摒棄以往仰賴過多化學藥劑和肥料的做法,改已犁田替代除草劑,不斷的努力改良,終於在1994年達到全面有機,而且並繼續努力導入生物動力法,超過十年的努力,終於在2005年也達到全面的生物動力種植法,在2008年申請並於2011年通過ECOCERT(有機)和DEMETER(生物動力)的雙重認證。這些作為代表酒莊最重要的釀酒哲理,Nadine de Nicolay深信唯有成長在自然均衡的生態環境中,健康的葡萄才能展現出純淨優雅的果性,並傳遞最接近大地的風土滋味。也為了表達這些難得的真實美味,她採用的是古典簡單的傳統釀酒法,特別是紅酒保留高比例的整串釀造,以增加更多的複雜度;不喜愛桶味,因此新桶比例非常的低,酒莊年產量約50,000瓶,每年卻只購入八個新桶,酒窖中的橡木桶以舊桶居多,最老的有超過24年的使用歷史。從Nadine de Nicolay母愛般的細心照料開始,以及女兒Claude和後來再加入的兒子Francois的接手,Domaine Chandon de Briailles終於酒如其景,所生產的佳釀就於其為人所讚嘆不已的酒莊建築和花園造景一般,美麗地綻放在布根地的名酒地圖上。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Chandon de Briailles的Corton Grand Cru “Les Marechaudes” 2004,精彩美味,有著不同凡響的超水準表現。陳年的特級園紅酒佳釀,不可思議的超值回饋特價,絕對不容輕易錯過!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機會。

2004 Corton Grand Cru“Marechaudes”,Dom. Chandon de Briailles 分數BH90

預購現金價**** (最低訂購量2瓶) 完售

Tasting note: A particularly ripe and spicy nose of impressive complexity merges into rich, full and very sweet flavors that coat the mouth with sappy extract and while the finish is quite firmly structured yet the tannins are fine with absolutely no astringency. Delicious but entirely serious.        Allen Meadows’ Burghound Issue 22-Apr 01, 2006

*原廠精美木箱12入裝,整箱訂購,送禮或收藏兩相宜。

預購期限至2014.12.09止

預計到貨日 2014年4月

BH: Allen Meadows’ Burghound.com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