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值超高的平價智利美酒

INDOMITA 

INDOMITA

  

智利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及優越的氣候條件,為全世界自然條件最好的葡萄產區之一,也是世界第五大葡萄酒出產國。緊鄰太平洋受海風調節氣候,土壤也非常適合葡萄樹生長,所栽種的葡萄樹是世界僅存的法國原根枝。

INDOMITA是智利頂尖的酒莊之一,所擁有主要葡萄園位於Maipo和Casablanca,Maipo山谷位於智利中部,由於氣候溫和,日夜溫差明顯,葡萄樹白天光合作用活躍,夜間能充分休息,這樣的條件對於紅葡萄酒的色澤,糖份及香氣的濃度都有極大的幫助,是智利優秀Cabernet Sauvignon品種的主要產區。INDOMITA在此擁有約300公頃的葡萄園主要生產紅葡萄酒。另外在Casablanca山谷擁有200公頃葡萄園主要生產白葡萄酒。Casablanca山谷深受海洋氣候影響,土壤帶有豐富礦物,提供葡萄絕妙的香味和良好的酸度。INDOMITA酒廠引進最先進的設備及非常特別的釀酒技術,使得葡萄自然的果香融合於酒中,數十年來致力於發展製酒業,生產高品質的酒以供應國內及外銷歐美亞洲著稱。

    近幾年來葡萄酒市場競爭日趨激烈,而新世界國家以智利最受注目,且已躍升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出口國,以平價優值的紅酒出口到世界各地而廣受好評。星澈酒品推出來自智利CP值超高的兩款INDOMITA紅酒:一款是Gran Reserva等級以Cabernet Sauvignon釀造,價格低於700元的智利紅酒Gran Reserva等級且可口好喝的相當少見(智利法規無明確規定,通常需橡木桶陳放一年以上才能酒莊才敢稱Gran Reserva)。同時推出同酒莊平價酒款-精選蘇維翁紅酒,婚禮宴客或日常飲用也相當適宜。

2014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INDOMITA

智利國寶頂級典藏蘇維翁紅酒   

建議售價 700.- 新到貨特價兩瓶一千(可跟店內其他兩瓶一千選項混搭)

一次購買12瓶以上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品種:90%Cabernet Sauvignon,10%Carmenere

酒色呈紫紅色澤,在橡木桶醇化12~18個月,巧妙融合椰子,紅色成熟莓果的香氣,有著圓潤均衡而持久的口感。需醒酒約1小時。indomita_13_gran_reserva  

獲比利時布魯塞爾葡萄酒競賽金牌

 

2013 Varietal Cabernet Sauvignon INDOMITA

智利國寶精選蘇維翁紅酒   

建議售價 450.- 店內特價3瓶一千 (12瓶以上可享單點宅配一次)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酒色呈紫紅色澤,帶有莓果及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另有來自智利Maipo河谷的薄荷芳香,酒體堅實,飽滿風味餘韻持久。Indomita CS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