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稀 罕 尊 榮 的 粉 紅 香 檳 >

Louis Roederer Cristal   

Louis Roederer Cristal Rosé

從1974年誕生以來,這是一款無人不知曉卻又最難入手的豪華版粉紅香檳!僅在最佳年份生產,所以葡萄均從Louis Roederer最好的葡萄園中挑選,來自Ay、Verzenay、Verzy和 Cumières四個村子的Pinot Noir ,加上來自Le Mesnil sur Oger 和 Avize兩個村子的Chardonnay,手工採收、精心挑選,約有20%是在橡木桶中進行發酵,經過短暫的低溫泡皮之後,發酵同時進行出血(saignee)。第一階段的酒精發酵完成後,裝瓶進行瓶中二次發酵和漫長的陳年培醞,至少需耗時六年。除渣之後,還必須繼續靜置於酒窖中八個月,前後約長達七年的時間,才能完成一款上好年份所造就的精彩粉紅香檳!

星澈酒品獻上Cristal Rosé 2005和2006,珍貴稀有,同時推薦最新年份的Cristal 2006,一樣是評價超高的頂級香檳佳釀,敬請同時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05 Louis Roederer Cristal Rosé禮盒裝  預購現金價*****(最低訂量2瓶)

2006 Louis Roederer Cristal Rosé禮盒裝  預購現金價*****(最低訂量2瓶)

2006 Louis Roederer Cristal分數AG97 預購現金價****(最低訂量3瓶)

    以上預購已結束

預計到貨日2015.2月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