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澈酒品 單杯酒單(不定時更換)

A.神祕單杯酒 150元起

不定時更換品項,猜中主要品種及產區/國家可現抵50元.(限各猜兩次)

B.日常單杯酒系列 120元起

2013 Mongris Pinot Grigio MARCO FELLUGA

義大利馬可菲路卡 灰皮諾白酒 單杯酒 200.-

品種:100% Pinot Gris

Mongris這款酒名是單一品種(Mono Variety)和Pinot Gris合併而來的.此款酒的葡萄園背山面海,土壤多為石灰岩和黏土,雖然貧瘠卻相當適合種植葡萄,且能生產出結構良好及複雜的葡萄.採手工摘取,在溫控不鏽鋼桶中進行發酵,熟成數月後裝瓶.此款灰皮諾呈金黃色澤帶有銅色調,簡單直接的花香味,並帶有淡淡蘋果香氣,入口飽滿,架構平衡,並擁有令人難忘的柔順尾韻.

2010 Anjou Blanc SARL SAPAGA

法國羅亞爾河安茹白酒 單杯酒 130.-

品種:100% Chenin Blanc

Note:有著羅亞爾和安茹產區典型的蜂蠟及礦石香氣和成熟水果的混合果香,隱約散發出柑橘和奶油的香味,質地圓潤優雅,口感絲滑、高貴典雅。適合搭配烤雞、烤鴨,精心料理的魚或是殼類海鮮。

2013 Sangiovese  Merlot Daunia IGT CALDORA

義大利卡朵拉山吉維榭梅洛紅酒 單杯酒 160.-

品種:70% Sangiovese ,30% Merlot 

Note:酒體層現紅寶石色澤,緊實而持久的香氣中帶有櫻桃、香草的氣息。中等酒體、均衡而易飲;可搭配德式香腸、前菜、肉類及起司。

2013 Private ReserveFeteasca NeagraHALEWOOD

羅馬尼亞好樂塢珍藏級黑費思卡紅酒 單杯酒 150.-

品種:100% Feteasca Neagra

Dealu Mare產區位於北緯45度,為羅馬尼亞最高品質葡萄產區的代表。典型溫暖,乾燥的微氣候及較長的秋天,有助於提升葡萄的品質;每年有210-240天的生長期間濕度達55-80%。此區土壤品質為含鐵量極高的紅土,非常適合”黑費思卡”品種的生長。在美國橡木桶中熟成至少12個月以上,瓶內熟成至少6個月以上。衡香醇的紅酒,深紅寶石的顏色,迅速表現出明顯的花香、杏仁烤吐司、洋李乾等香氣;口感香醇,充分感受到水果香及香草的氣味。

下酒小點:

蜜麥餅乾棍 30.-

巧味綜合堅果 50.-

Brie起司 80.-

Camembert 起司 100.-

Cheddar 起司 100.-

Parmesan 起司 180.-

義式臘腸(微辣) 100.-

匈牙利臘腸 100.-

伊比利紅椒香腸 150.-

伊比利紅椒菲力香腸 250.-

巴斯克區風乾香腸 250.-

以上可組合拼盤 費用請洽店員

店內開瓶享用免收服務費(以原價計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杯酒 下酒小點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