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情人節禮物>>
頌雪納香韻頂級紅酒 2010 Perfume de Sonsierra

sonsierra-02  

西班牙上里歐哈(Rioja Alta)產區DOCa高等酒莊頌雪納(Bodegas Sonsierra)傾盡全力打造的史詩級鉅作。以一粒粒手工精選之Sierra Cantabria山脈南坡所產最頂級老藤Tempranillo,經由頌雪納酒莊精心研發的獨特釀造技術淬鍊,再搭配上西班牙知名時尚設計師David el Fin設計的精品酒瓶。當初David el fin聞了葡萄酒的香氣,讚嘆這就像是最頂級的香水一般的馥郁華麗香氣,因此設計出了像香水的瓶子:純白無瑕的外盒包裝,綁上緞帶,請了專家描述這瓶酒極美的香氛來源,標示在盒子的內部,告訴每一個人,這瓶葡萄酒就是瓶香水,美麗的無可取代。此款酒於2009年首度問世時(2007年份),即驚豔了整個西班牙品酒界,獲得了廣大的好評。這款酒同時也在世界最重要的美食盛事之一:馬德里國際美食高峰會(Madrid Fusion)上,獲得了最佳設計及創新技術獎。2011年,更在由法國釀酒師協會所主辦的國際釀酒師大會(Vinalies Internationales)上獲得了銀牌獎。Perfume de Sonsierra以其絕美時尚的造型、豐富的層次、變化無窮的口感,以及不負其名,如香水般的醉人香氣,完美地演繹了頌雪納酒莊勇於挑戰的創新精神,以及對釀造極致美酒的追求。這款不可多得,卻又平易近人的好酒,無論是即時享用,陳年收藏或是饋贈送禮,都是極佳的選擇。
    Note:開瓶時迷人的烘培咖啡香緩緩流出,緊接著豐沛的草莓,黑醋栗等紅果香氣舒緩著神經,艷麗的酒紫深紅,令人望眼欲醉,酒體滑順醇厚,果香,花香源源不斷的包覆口鼻,飽滿喉韻,令人著迷的頂級Temparnillo風格。沒想到優雅美麗的瓶身下,竟包覆著這樣如火熱情的美釀。

可純飲或是佐餐:各式牛,羊排等紅肉料理。建議醒酒時間:一小時以上!

2010 Perfume de Sonsierra,BODEGAS SONSIERRA 店內特價****.-(完售)

原零售價2850.- 附原廠精美緞帶紙盒!

商品廣告聯結

perfume de sonsier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hZfNe6704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