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w! 年度最佳酒莊的特別獻禮 –

 Poggio le Volpi    

Poggio le Volpi酒莊除了風靡全台的全義第一白酒-< 太陽女神的耀眼光芒 > Donnaluce之外,兩款紅酒-BaccarossaTator表現不遑多讓,同樣令人驚豔不已!

   經過多次跟他們博感情交涉後,Poggio le Volpi酒莊終於願意釋出兩款酒莊自留紅酒回饋台灣酒迷們(高分也是當然的),義大利人往往是有酒留著自己喝也不願意賣出!所以義大利雖然是世界數一數二的葡萄酒產國,但是國內葡萄酒消費量也是世界數一數二,可見他們愛喝酒遠超過愛賣酒(這點與法國人相當不同),經多次聯絡,酒莊終於答應撥出保留自用的庫存以感謝台灣酒迷的熱烈迴響。

Poggio le Volpi酒莊除了Donnaluce之外,釀造紅酒的功力一樣了得,我們同時所引進的BaccarossaTator表現不遑多讓,同樣令人驚豔不已!土生土長於Lazio產區的莊主Felice Merge相當欣賞也自豪於自家黑波諾(Nero BuonoLazio當地原生品種)的優越表現,幾片種植位於Colle degli Zingari區葡萄園的黑波諾,長期以來受到良好的照顧,健康強壯的樹藤足以生長出品質優良的葡萄,Felice Merge特定精選100%的黑波諾,釀造出這款酒莊的旗艦紅酒-Baccarossa(義大利文紅色漿果”),呈現出芳醇極致的美妙風味,細緻優雅,層次豐富多變,從第一口到最後一滴,都是會令人”Wow!”驚嘆不已,一直以來都是Poggio le Volpi最驕傲的代名詞,也是眾所公認義大利最好的紅酒佳釀之一,每個年份幾乎都獲得不同的專業媒體如Gambero RossoLuca Maroni等一致的最高評鑑,20112012和最新上市的2013都獲得Luca Maroni極高的98分評價!但因黑波諾種植不易加上酒莊嚴選釀造,年產量只有15,000~18,000瓶的Baccarossa,往往在義大利國內就不夠分配,近年來也只有英國、美國、日本等少數幸運國家獲得少量的配額。

除了從Lazio產區出產各式紅、白酒之外,由於莊主Felice Merge的喜好,也從位於義大利南部PugliaSalento出產了這一款名為”Tator”的紅酒。以100%當地原生品種Primitivo,完全以手工採收篩選,葡萄不經破皮,由自身堆疊的重量擠壓出汁液,伴隨天然發酵的產生,在溫控發酵槽中進行20~30天的發酵,放入法國橡木桶中陳年培醞約十個月而成。呈現著深石榴紅,散發著豐富成熟的黑色漿果果香,伴隨著無花果醬、肉桂、菸草和肉桂等辛香味,充滿果味的單寧豐沛綿密,質感細滑如絲,新鮮活力的酸度,架構出繁複的層次感,口感均衡,多汁好喝,輕易搭配任何一道佳餚,美妙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繼上個年份奪得Luca Maroni98極高分後,最新上市的2012也贏得96高分,穩定的超高品質加上相對便宜的價位,實在無可挑剔。

星澈酒品再度獻上年度風雲酒莊Poggio le Volpi兩款紅酒佳釀:Baccarossa 2013Tator 2012,優異傑出的品質與美妙可口的滋味,加上不可思議的親民價格,豈容輕易錯過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2 Tator,POGGIO LE VOLPI 分數LM96 預購現金價****.-

2013 Baccarossa,POGGIO LE VOLPI 分數LM98 預購現金價***.-

預購期限:201584或售完為止,交貨日:預計201512月。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LM: Luca Maroni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