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梅酒

 Choya-new-logo_green  

    CHOYA梅酒是日本賣的最好的梅酒(市場占有率高達40%)。自創業至今50多年來,CHOYA本著強烈的向世界傳播梅酒的意志,不厭的技術革新和不斷的商品開發,致使CHOYA梅酒一直走在日本梅酒的最前線。

    早在3千年前,在《神農本草經》上就有這樣的記載“有梅花香味之酒元日服梅花酒卻老”,意思是在春節裏喝一口梅酒可以預防衰老。 那麼讓我們先從梅子來說起。梅子中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氨基酸,蘋果酸等有機酸,和維他命 E,多酚等多種抗酸化成分。

    現在備受廣大消費者青睞的CHOYA梅酒是日本蝶矢(CHOYA)梅酒株式會社精選的純日本產梅子,結合精湛的技術釀造而成。CHOYA的特征是不含任何酸 味劑,香料,色素等添加劑,以純天然的100%純酒釀造而成。純天然的酒加上梅酒中有很多青梅,因此CHOYA梅酒被廣大消費者稱之為“開胃美酒”。梅酒不只可以直接飲用,還可以加熱,更可以摻進各種酒,調處您自己的品味。

CHOYA蝶矢宇治茶梅酒 店內特價550.-

產區:日本

原料:青梅、砂糖、釀造酒

容量:720ml

酒精濃度:7%

宇治茶

這是一瓶兼具日本傳統飲料和傳統酒所融合的梅酒,嚴選清香的京都宇治茶葉語嚴選梅酒,使用獨特的「香味冷煎」製法,完整保留宇治茶特有的香氣,並結合梅酒酸甜氣味,創造出淡雅清新的全新風味,入喉爽口帶有茶香尾韻,非常適合於用餐時搭配飲用。

CHOYA蝶矢極熟梅酒 店內特價580.-

產區:日本

原料:日本產梅、砂糖、釀造酒精、白蘭地

容量:720ml

酒精濃度:10%極熟梅酒  

極熟梅酒不同於傳統的梅酒釀製工法,本產品係採用經過一年時間熟成的南高梅取代青梅精心釀製而成,使梅香更為濃厚甘醇,尤其適合以雞尾酒方式飲用。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