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inot Blanc TRIMBACH

2010阿爾薩斯廷巴克白皮諾白酒

Trimbach  
零售價:890元,店內特價700元

    1626年來自Sainte Marie aux Mines地區的Jean Trimbach成為Riquewihr的市民之後,開始了廷巴克家族的歷史。自此之後將近4個世紀之久,廷巴克家族一直致力於推廣阿爾薩斯的歷史、獨特的風土條件和頂極酒款。13個世代以來,個個家族成員都為家族事業帶來了不同的想法,Frédéric Emile跟隨著父親的腳步加入了家族事業,並開始著手發展我們現在所看到的”House of Trimbach”。« F.E »來於他的全名縮寫,也從此代表了這位傑出的釀酒家。1898年在Brusels國際酒展上,F.E.Trimbach先生的酒款榮獲了最高品質的榮耀,也再次穩固他們的聲望。

    為了擴展酒廠的生意,Emile的兒子Frédéric Théodore在一次世界大戰後,將廷巴克搬遷到Ribeauvillé鎮上。Théodore成為了這個鎮上葡萄酒釀造和葡萄酒商會的創始人之一,同時也是第一位開始推廣阿爾薩斯酒款的重要推手。身為傑出的品飲家,Théodore的意見在阿爾薩斯的釀酒產區具有相當的重量。目前酒廠都是由家族人親自主導運作,從栽種、釀造到裝瓶,由Hubert Trimbach、他的姪子John和Peter以及他的女兒Anne,也是13代家族成員之中最年長的來接管。因為他們對永久傳統的興趣和企圖,將酒款帶領到完美的境界。廷巴克家族有著非常純樸的遠景,堅持釀造著不甜且有嚴謹架構酒,使得酒款餘韻果味持久,優雅且平衡。毫無疑問地,這樣的堅持讓”廷巴克風格”成為阿爾薩斯酒款中不可或缺的代表字。
   
此款白皮諾葡萄酒的葡萄大約從100個果農手中買來都是JeanPierre Trimbach在成收的時候親自挑選的。使用70%Auxerrois和30%Pinot Blanc,使用氣壓式壓榨,也因此水果的鮮度和純度都完全反應在酒款上。是一款高雅且容易飲用的酒款,非常適合推薦給從未喝過阿爾薩斯白酒的人。有著水果本身自然的酸度酒體非常新鮮清澈且餘韻柔順。建議搭配清淡的料理、沙拉、家禽、雞肉、小牛肉、烤豬肉、海鮮、義大利麵、貝殼類,各式開胃菜都非常適合。Trimbach pinot blanc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