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The Lodge Hill Shiraz JIM BARRY

金柏瑞 盧舍山丘希哈紅酒

零售價 :1150元,特價980元

 jim_and_nancy_history_website  

   

    Jim Barry酒莊在1959年由Jim和Nancy Barry所創立,是全澳洲少數獲得著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評定為五星級的酒莊。莊園位於Clare Valley克萊山谷,約有247公頃,另有少數葡萄園位在生產澳洲頂級Cabernet Sauvignon的Coonawarra庫納瓦拉區。1964年Jim Barry買下Armagh的Duncan McRae Wood的70英畝地,而在此塊葡萄園釀造的最頂級的酒款The Armagh系列被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將其列為澳洲偶像酒之一,並經由澳洲著名的葡萄酒拍賣公司Langton‘s將The Armagh系列與Penfolds Grange,Henschke’s Hill of Grace,Wynns Michael等澳洲知名酒莊的旗艦酒款列為最具投資價值的澳洲葡萄酒之一。Jim Barry的酒款富含澳洲本土風格,又不像其它澳洲酒過於奔放,使他各系列酒款都有很高的消費者接受度。

    1997年Jim Barry購入Lodge Hill時,希望把一整片葡萄園致力投入Riesling的栽培,然而園區中朝南的一面小坡上溫度較暖,地勢也較高,是種植Syrah的理想環境,於是就在此塊園種植Syrah釀製成優美豐郁的Syrah葡萄酒。此系列風格優雅價格也較平易近人。

    Jim Berry Lodge HillTasting Note:酒色呈深紅色澤,覆盆子,咖啡桑葚等香氣撲鼻而來,單寧成熟口感濃厚,酒質細膩,巧克力,薄荷等韻味源源不絕,開瓶即可飲用,也有陳放5~10年以上的潛力。  

 Jim Berry Lodge Hill 3 Jim Berry Lodge Hill 4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